《剑灵》新赛季起航 新贵职业咒术师或成本赛季黑马

  5月8日《剑灵》2015年度新赛季火爆打响,华东赛区展开了第一场线上对决,而在随后的赛事中,《剑灵》新职“咒术师”出现在灵芝们的视野,这是咒术师首次在比武场展露锋芒。相比气功、力士、剑士等7大职业,咒术师作为新职在赛场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饱受关注的咒术师或将成为本赛季黑马,带着灵芝们的梦想一路向前!

  《剑灵》第二届武灵天下赛:http://bns.qq.com/act/a20150415game/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7629

图1:武灵天下赛个人赛
图1:武灵天下赛个人赛
图2:黑马咒术师
图2:黑马咒术师

  武灵天下 《剑灵》新赛季火爆打响

  本次《剑灵》新赛季的含义,除了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大规模,更丰厚奖励之外,更因为引入了全新的绝对公平比武场模式。赛事使用的角色等级统一为50级洪门13星,秘籍全部开启,在绝对公平模式下,玩家间的PK将依靠真正的实力和战术。2015年《剑灵》武灵天下赛,从零战到MAX,100000元大奖寻找第一高手。

图3:咒术师轻功光效
图3:咒术师轻功光效
图4:召唤兽
图4:召唤兽

  《剑灵》代颜人 新职咒术师或成赛场黑马

  2015年《剑灵》推出了全新职业“咒术师”,该职业上线第一天就突破百万人气,叛逆张扬的个性、炫酷时尚的外表、独具特色的技能,都为咒术师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在此次比武场上,咒术师作为新职业首次登上比武之路。尽管是第一次登台亮相,而《剑灵》代颜人的表现却更像一头冲劲十足的黑马。

图5:性感女性角色
图5:性感女性角色
图6:炫酷男性角色
图6:炫酷男性角色
图7:超神技能
图7:超神技能

  为梦想而战 一路前行向32强进击

  此次进入个人赛的4大区前64强,将在线上选拔赛后决出全国32强进入线下赛,由线下赛决出全国8强入围总决赛,全国冠亚军将在8强中诞生。目前华东赛区、西南赛区的比赛成绩已尘埃落定,西北赛区正在紧张对战中,华北赛区赛事将紧随其后,期待新职咒术师为广大玩家带来更精彩的比武对决。

图8:决战武林之巅
图8:决战武林之巅
图9:期待第一高手
图9:期待第一高手

  武灵天下赛个人赛热血进行时,《剑灵》第一代颜人新职“咒术师”表现强劲,或成本赛季黑马一鸣惊人。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制霸IOS榜单 登顶4榜榜首 下一篇:不限号内测火爆 天之禁新服神佑13时开启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