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帮小小白选女友:只选最萌女医师

  郭敬明与小小白联手合作了!在知名COSER小小白发起的《倩女幽魂2》“女医师COSPLAY选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又有一重磅消息宣布:选拔赛已在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手游设立专属分赛区!萌妹子们只要参加萌系大比拼、升级送时装等一系列华丽的挑战,即有机会赢取永久爆款时装“流光”和“樱华”,更有价值1680元的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等你拿!

倩女2叶子猪特权礼包 倩女2专区 倩女2下载

  猛戳女医师COSPLAY大赛官方站点:http://qn2.163.com/2015/cosplay/

《小时代》官方手游公测,送《倩女幽魂2》超华美时装
《小时代》官方手游公测,送《倩女幽魂2》超华美时装

  两大男神强强联手 “女医师COSPLAY选拔赛”《小时代》分赛区开启

  郭敬明和小小白,两位颜值爆表的国民级男神强强联手,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前不久小小白作为《倩女幽魂2》的男偃师代言人,因思慕官配女医师,遂发起了“女医师COSPLAY选拔赛”。由三次元至二次元,再由线上至线下,小小白寻女友事件已经引发近700万人次的讨论与支持。

  而近日,郭敬明被小小白寻找女医师的认真态度所打动,特地为小小白在萌妹扎堆的《小时代》官方手游开辟专属赛区:不仅能100%获得小小白送出的体力道具和《倩女幽魂2》大礼包,还能轻松赢取男神小小白赠予的超级大礼——价值1680元的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还等什么,快拿出最萌的一面征服男神放心吧! 最萌女医师就是你!

小小白爱上男偃师官配,三次元寻找治愈系女医师
小小白爱上男偃师官配,三次元寻找治愈系女医师
成为最萌女医师,赢定制版体力道具、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
成为最萌女医师,赢定制版体力道具、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

  倩女2联手小小白定制专属福利——永久时装“樱华”、“流光”

  小小白为了让医师萌妹们在参赛时都打扮的美美的,特地准备了妹子们喜爱的清凉时装——“樱华”和“流光”,而且是永久的专属福利!只要是6月22日前注册的倩女老玩家,进入《小时代》手游并升至一定等级,就可在《小时代》手游活动页面中免费领取《倩女幽魂2》主题时装!

医师萌妹的定制级福利——永久时装“樱华”、“流光”
医师萌妹的定制级福利——永久时装“樱华”、“流光”

  超软萌妹子的守护好礼——可爱灵兽“灯笼猫”

  穿的漂亮,自然少不了男神小小白的守护!然而男神不能立即出现在身边该怎么办?小小白为此派来了超软萌灵兽“灯笼猫”来时刻守护医师妹子们啦!凡是活动期间在《倩女幽魂2》中购买过时装的玩家,进入《小时代》官方手游,都可在手游中免费领取它。购时装,得灵兽,时装和灵兽更配哦!

医师萌妹的萌萌哒守护神——可爱灵兽“灯笼猫”
医师萌妹的萌萌哒守护神——可爱灵兽“灯笼猫”

  决战之夜--靠萌值赢价值1680元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

  7月中旬,《小时代》手游还将开启治愈系女医师选美大赛,妹子们身着萌萌哒衣服参赛,得票最高者将获得男神小小白亲自挑选的大礼--价值1680元Bobbi Brown化妆刷套装!还在等什么,靠萌值征服男神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时空杯路人王挑战赛 海量英雄皮肤等你赢! 下一篇:《问道》暑期夏令营招募令 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