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之一 《水浒无双》最强灵兽坐骑诞生记

  2013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占山为王聚义公测已开启,想要在全线飘红的服务器中引领风骚,炫目的坐骑必不可少!就在不久前,因攻打方腊大军的原因,无双城内风起云涌,各路奇人妙事接连出现,时而红光冲天,时而天降奇物。有大胆者细探之,原是灵兽诞生。公孙道长掐指一算,云:灵兽突变,人人皆可驯而用之,众军士不先下手为强又更待何时?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内幕消息

  据无双城的师师透露,通过坐骑进化系统进化融合产生的坐骑,不仅拥有更高的属性,还突破了原有的框架限制,增加了新的坐骑技能。通过坐骑的进化成长,玩家可以培养出独一无二的专属“爱骑”!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内部情报

  作为全新的坐骑改造和获取系统,坐骑进化系统能将普通坐骑转化为变异坐骑,大幅提升坐骑属性,而且坐骑还能学习更多炫目的新技能。坐骑每进化一次,都会提升对应的基础属性,初始资质越高的坐骑进化后获得的提升越大,最高可进化为5代坐骑。5代坐骑将拥有4级疾奔技能,提升60%的移动速度并获得4个被动技能,进化后,高等级变异坐骑还能开启新的技能槽。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隐世大师

  想要得到一匹千里宝马可不是易事,世界传闻的坐骑进化大师齐了知近期在无双城出现(坐标:257,330),听说齐大师有一门独家绝学,少侠们速速前往寻求,也许,这可能会需要耗费另一只辅坐骑的代价来完成。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大师导言

  需要注意的是,坐骑进化和升级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首先,只有最高资质大于150的紫色神品坐骑才能进行进化;其次,辅助坐骑与主坐骑需为同一种类或为通用坐骑,且为同代坐骑;再次,需要主坐骑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进行进化。坐骑进化完成后,辅助坐骑将消失,并根据坐骑辈分学会相应数量的被动技,可用“伯乐书”刷新被动技能,伴生技则无法刷新,同时被动技能的技能等级可以通过使用“驯马术”来进行提升。当主坐骑资质有一项达到170时,当前主坐骑进化时可获得资质提升,5代最高资质可达到180。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拥有超强坐骑定能让你感受到“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天人感受。坐骑进化的不断演变,将为坐骑提供更大的升级空间,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热血和激情,荣耀与辉煌,一切尽在《水浒无双》占山为王聚义公测,让我们战个痛快!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萌宠再添新成员 熊出没请注意! 下一篇:完美世界《好世界乐园》不一样的游戏视觉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