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LOL每位英雄都有背景故事,自然也会有一些情人、朋友甚至敌人,而有趣的是,有一些英雄虽然互为敌人,但是他们的组合却威力十足哦,一起来看看吧!

  卢锡安+锤石

  组合特点:强控、爆发

  爆发和强控先手一直以来都是天生一对,而卢锡安和锤石却非常巧合的真是两大类型的代表。在背景故事中,锤石俘获了卢锡安妻子的灵魂并将其害死,甚至还夺去了卢锡安一半的心,两人互为死敌。对卢锡安而言,拯救自己妻子的灵魂、净化暗影岛是其宿命,而对于锤石而言自然不想放过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类。

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不过在游戏中,两人却是配合无间的好战友,卢锡安是高爆发型的ADC,搭配锤石的先手、强控正可谓恰到好处。在游戏和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经常看到这两位的组合,在更早的一段时间,卢锡安和锤石更是可以算得上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一对下路英雄了。

  卡牌+寡妇

  组合特点:Gank、双游

  在背景故事中,卡牌和寡妇曾经是一对恋人,他们相会于舞会但是最终却没有走在一起,和许许多多的恋人一样,他们最终走上了分手的道路,而在LOL美服官网的人际关系的设定中,卡牌和寡妇更是互相视为敌人,看来所谓“分手了还能做朋友”的话都是骗人的。

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不过如果你在游戏中选出卡牌+寡妇的中野组合的话,相信一定效果不错。卡牌的边路支援搭配寡妇的全图隐身,gank效果不要太好,让人几乎无法防备,而且卡牌自身还带有控制,无论是支援上路还是下路都能很快打开局面哦!

  艾希+猪妹

  组合特点:减速、强控

  作为弗雷尔卓德的两大部落领袖,艾希和瑟庄妮延续了阿瓦罗萨和冬之爪部落的宿敌关系,两人在背景故事中互相敌视,瑟庄妮无法认同艾希的政策和观点。也因此两人互相视为敌人,这对姐妹是LOL中最经典的一对仇敌,不过嘛要搭配到游戏里也还是不错的哦!

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艾希和瑟庄妮都有很强的先手团控型大招,仅大招的配合就已经相当OP了。此外两人还都有减速效果,追杀、风筝都非常不错,而且一个是前排坦克、一个是后排ADC,也是天作之合的一对,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想试试呢?

  劫+慎

  组合特点:支援、强杀

  劫和慎在背景故事中是一对死敌,作为慎父亲的样子,劫与慎本应该是一对交情不错的兄弟。不过为了追逐禁术,劫放弃了一切并背叛了慎的父亲,甚至还杀了慎的父亲,这让两人成为一对死敌。所谓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两人的仇怨恐怕只有死亡才能终结。

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在游戏中,劫和慎其实也是可以有相当好的互动的,劫本身非常灵活、爆发高,但是比较脆,适合强杀也同样要面临被反杀的危险。而慎则能够将这份危险降到最低,慎的支援保护能力、嘲讽控制对于劫而言都是最适合不过的,针对性强杀效果十足,快去试试看吧!

  亚索+锐雯

  组合特点:突进、刺杀

  两人同样擅长御风剑术,然而却互为死敌。在诺克萨斯侵略艾欧尼亚的战役中,锐雯杀死了亚索需要保护的长老,而亚索也因此陷于背叛的罪名下,亚索不甘被诬陷开启了自己的逃亡之旅。两人也是极其经典的一对死敌,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不会成为一对很好的队友。

相爱相杀!LOL互为仇人却能完美配合的五大组合

  要和亚索做好配合,最重要的就是击飞了,而锐雯正是有击飞能力的英雄之一,第三段Q有小幅度的击飞效果,可以很好的配合亚索大招。此外,两人也都是以切后排、团控、团杀为主的英雄,对脆皮英雄的威胁极大,配合切来同样能起到奇效哦!

[编辑:Bkhalo]
上一篇:沪上花开 指点传媒CJ高端酒会为你“绽FUN” 下一篇:极致图形处理内核 靠谱助手引领安卓模拟器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