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二战胜利70周年《再战》今日技术封测开启

  今日,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再战》正式开启技术封测!时值二战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趣游时代运营,解放军军科院联手出品的《再战》踏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玩家在体验《再战》所带来的顶级枪战乐趣的同时,将会重踏二战沙场,感受70年前的硝烟弥漫,感受二战“真枪实景”所带来的震撼!

  【领封测激活码 马上开战】

  此时,本次封测激活码正在发放中,拿到激活码的玩家,激活账号后即可进入游戏。本次测试时间为7月7日——13日间每天18:00-23:00,想率先体验到真实二战枪战刺激的玩家一定要抓紧哦!

  点击申请激活码:http://hd.youxi.yzz.cn/zz/questionnaire/2413.html

再战
再战

  【真枪复刻 军方出品 动真格的】

  为了让玩家真实触摸到历史的脉搏,《再战》特与解放军军事科学院联手,采用军科院提供的枪械档案资料,对二战期间各阶段的名枪进行了真实还原,从外形到性能全部移植到线上。如M1928汤普森冲锋枪、MP-40冲锋枪、 MG-42通用机枪、M1918BAR勃朗宁自动步枪、StG44突击步枪等,《再战》将带你重温二战,让你的鼠标都带着火药味!

再战
再战

  【兵种养成 从菜鸟到战狼的逆袭】

  传统的FPS游戏对人物角色都没突破,一般都是靠换枪来变换作战。而《再战》首创了兵种养成系统,根据二战真实步兵编制、战斗战术的需求,给步兵们设计了不同的兵种和职业,角色多达百种。各大兵种均有所长,天赋、技能完美搭配,且随着玩家对士兵的强化培养,每一个士兵均可带来更多新鲜和刺激!你觉得,把一名普通“菜鸟”兵培养成精战的“战狼”兵要打多少枪呢?

再战
再战

  【真实场景 历史从未如此接近】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棒的“二战”体验,《再战》非常注重游戏代入感,将二战时期的朝鲜战场、欧洲战场、亚洲太平洋战场的诸多大战场景全部移植入游戏,成为游戏中一张张的大型地图。《再战》以战争实景地图为基础,以多样玩法为核心,以真枪实战为表达,为玩家们提供最生动的、最贴切的历史感触!

再战
再战
再战
再战

  忘战必危,好战必亡,在“七·七”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结伴、拿枪,重归二战沙场,直视敌人,再战一场!

  关注《再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电影级枪战大片:

  游戏官网:http://zz.youxi.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aizhan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youxi.yzz.cn)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推出的一款二战写实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可以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轮番出战,打造专属你的二战军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幻西游2》策划爆料:美术全面提升! 下一篇:枪枪爆头拿神杀 突击英雄新英雄米兰达揭秘
分享到:

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