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女王!《龙枪觉醒》无限连击之灭龙法师篇

  由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横版格斗手游《龙枪觉醒》,自上线测试以来获得了许多玩家的追捧。游戏中让玩家最喜爱的是游戏中的无限连击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流畅攻击的乐趣。灭龙法师作为三大职业中主推的职业,技能十分绚丽,打起怪来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灭龙法师作为中远程攻击职业,与敌人对战时,画面华丽而又带有节奏感。作为女性职业,灭龙法师整体给玩家一种清丽洒脱的女神范儿,在攻击时手持法杖,头戴宽大的法师帽向敌人送去灭亡之焰,当玩家操控灭龙法师连击时候,画面会让玩家感受到女神战斗的精彩纷呈。在连击时灭龙法师攻击敌人时,屏幕上会出现漫天飞舞的火焰魔法,让操控角色的玩家感受到灭龙法师攻击的华丽与优雅。

  玩家操控灭龙法师能够通过各种攻击技能的混合使用形成连击,在拉近、浮空、击飞这种连续不断的攻击下,体验不一样的连击。通过操控让敌人在玩家的掌控中寸步难行,灵巧的动作让玩家在敌人之间穿梭自如。通过这种华丽的攻击,很好的提升利了玩家的愉悦度,让玩家体验到灭龙法师身上那种看透人生的睿智女神。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在新手时玩家能够解锁灭龙法师一阶的三个技能,玩家可以操控能量爆破、烈焰龙卷、烈焰不死鸟三种攻击技能对敌人进行连击。法师连击更突出中远距离的攻击,所以要做到高连击需要一定的操控技巧。当玩家等级上升到可以解锁二阶技能时候,这时候玩家在原有的攻击技能基础上增加炎龙破、凤凰之舞、火龙爪三个二阶技能,通过这些技能形成的连击,场面更为火爆。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游戏连击时候玩家可以让对手形成持续伤害,增加对手的伤害速度,更快的KO敌人。同时多种技巧的连击让画面火爆,更具观赏性,让玩家目不暇接。在战斗画面中找到自己心中的魔幻世界,也在于敌人对战中找到自己期待的强悍女神。

  在操控灭龙法师攻击时,通过娴熟的操作技巧可以让玩家完成一系列高效的连击效。在多种的技能的操控下,灭龙法师的连击画面一定让玩家镌刻在脑海中,让用户体会到游戏的魅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秘的刺客《龙枪觉醒》无限连击之风舞者篇 下一篇:360游戏授权《全民天团》明星线下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