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刺客!《龙枪觉醒》无限连击之风舞者篇

  由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横版格斗手游《龙枪觉醒》,自上线测试以来获得了玩家无数好评和称赞。在游戏中最让玩家喜爱的是攻击时能够无限连击鞭尸,玩家在感受流畅战斗的同时,同时也受到视觉上的快感和刺激。作为三大职业之一的风舞者,在连击的时候,轻灵飘逸,招数难以预测,颇显神秘。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在游戏中,风舞者作为近战刺客,在进攻中让玩家感受刺客的飘逸和难以捕捉。作为女性职业,操控凤舞者会让玩家有一种百变魔女的感觉,展现出刺客的千变万化,当玩家操控风舞者连击时候,画面会让玩家感受到刺客的凶猛狠辣。而连击时候风舞者攻击敌人时候战斗画面出现的刀光剑影会一种风过无痕的感觉。让玩家通过操控角色,感受到风舞者那种眼花缭乱的攻击手段。

  玩家操控风舞者能够做出所有攻击技能的连击,无论挑飞—浮空—刺杀这种连续不断的攻击,还是攻击-躲闪-出刃—离开等各种一气呵成的连击操控画面。无论敌人受到何种打击都能够持续不断的进行攻击,极大刺激了玩家的感官,让玩家在风舞者身上感受那种先人于无形的暗夜王者风范。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新手时玩家能够解锁风舞者一阶的三个技能,玩家可以操控落凤击、百花缭乱、胜利之刃三种攻击技能对敌人进行连续攻击。刺客技能更注重一击必杀的效果,技能中间插入普通攻击更容易形成连击。当玩家等级上升到可以解锁二阶技能时候,这时候玩家在原有的攻击技能基础上增加怒放、暗影斩、风华乱舞三个二阶技能,通过这些技能形成的连击,攻击效果更为突出。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角色形成连击可以使对手持续伤害,增加对手的伤害速度,更快的KO敌人。同时多种技巧的连击让画面绚丽繁杂,让玩家目不暇接中感受到刺客的那种孑然与狠辣。

  在操控风舞者攻击时,通过娴熟的操作技巧可以让玩家完成对敌人致命一下的干练动作。怒放、冲锋、一击而退,多技能的娴熟操控,让玩家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梦想世界2》江湖悬赏 下一篇:火焰女王《龙枪觉醒》无限连击之灭龙法师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