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电影或拍成三部曲:观众叫好最重要

  近日,有报道称在下周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魔兽世界》电影将会首次公开电影预告片,但不排除这是暴雪和传奇影业的炒作手段,但不管怎么样,观众对于电影的期待是有目共睹的,这也致使导演Duncan Jones只能透露一些内容来抚慰观众激动的心情。

  在近日公开声明中,Duncan Jones表示:

  “如果我能把这部电影拍好,相信观众会期待更多的《魔兽世界》电影,因为的确一部电影无法将魔兽世界那么大的背景讲完,三部曲可能不错,但这都取决于观众你们对于第一步作品的看法。”

  众所周知,游戏改编电影基本都是烂片,如果Duncan Jones能够把这部电影拍好,说不定会有更多的游戏改编电影登场。你们还希望看到哪些游戏电影呢?

[编辑:Bkhalo]
上一篇:江湖如此多娇 大话2历年美女coser盘点 下一篇:正面对决广场舞大妈 天谕妖精园游会大揭秘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