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对决广场舞大妈 《天谕》妖精园游会大揭秘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开放性测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大部分玩家在熟悉了主线剧情后,开始追求更多有意思的玩法。妖精园游会便是《天谕》广受好评的独特设计之一,凭借梦幻般的场景、类似飞行棋的掷骰子设定、趣味的关卡设计,成为休闲必去游戏场所。全程通关更有海量经验以及道具可以获取,让升级告别枯燥的日常。

天谕
天谕

  童话场景 找回童年的记忆

  每周三、周五,高于4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妖精园游会。进入园游会,你一定会被童话般的场景所吸引——做鬼脸的山丘、糖果般缤纷的气泡、可以俯瞰全景的摩天轮……让你找回童年进入游乐场的惊喜。

天谕
天谕

  和小时候玩的飞行棋一样,园游会也设计成棋盘的形式,需要掷骰子前进。在狸猫商人那里购买点劵后,出发!

  趣味关卡 跳跃解谜乐不停

  妖精园游会关卡设计十分丰富,全方面考验你的操作技巧。如在躲避广场舞大妈或者拯救小萝莉中,需要玩家把握好时机精确走位;又或者是兔子迷宫内提出的斐波契纳数列,通关的人自带学霸光环;当然,还有与猥琐大叔进行的石头剪刀布,变身酒桶完成相扑比赛,认真聆听躲过蜂巢……花样百出的关卡小游戏,等你来挑战。

天谕
天谕

  此外,不少格子也是另藏玄机:玩家最爱的宝箱格,可以直接领取奖品;让人又爱又恨的问号格,可以让玩家大赚一笔,也可能倒退几格;飞机格,直接传送到指定格子,加快通关进程。当然,如果你在闯关过程中幸运地获得了点数卡,还可以好好规划一番,获得更多的奖品。

天谕
天谕

  丰厚奖励 海量经验等你拿

  在妖精园游会,收获的不仅是乐趣,闯关过程中更可能赢得多重礼品。除了全部通关获得的海量经验,成功通过每一关所获得的游乐奖券也可以兑换高级装备,还有几率获得神秘神格结晶,帮助你在战斗中变得更加强大。

  当然,妖精园游会只是《天谕》丰富游戏玩法中的一个缩影,想体验更多乐趣?一起来《天谕》看看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电影或拍成三部曲:观众叫好最重要 下一篇:《梦想世界》想象力非凡创造回合制网游奇迹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