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布局海外 幻嘉网络透露公司战略计划

  上周,广州幻嘉网络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两千万美金。昨日,幻嘉网络CEO阮志坚: 正式向媒体回应了此消息,并就公司下一步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说明。

专注创新布局海外 幻嘉网络透露公司战略计划

  加大研发投入 重视项目创新

  幻嘉网络阮志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产品创新将是公司研发领域的重点。他们对产品立项的原则是不仅局限于微创新,而且要做让用户耳目一新的类型。对研发团队的要求上会更加注重他们对市场和用户的认识,并找准自己擅长的项目方向,不 盲目从众,在项目玩法类型与背景选题上凸显自己的独特性。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质疑,中小CP的是否具有足够的实力来吸引投资者的关注。但是幻嘉网络的事件能够证明,拥有专注研发核心团队和创新性产品的公司依然会受资本市场欢迎。

  抱团中小CP 借力资本共谋发展

  另一方面,阮志坚强调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小CP要抱成团,共同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幻嘉网络的战略布局中提到,为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发展速度,会加快收购与投资的步伐。如果遇到合适的团队,幻嘉网络会采取收购或者投资的方式,与更多有实力的小CP展开合作,借助资本的力量共同发展与成长。

  这一次的融资让幻嘉网络的发展更具底气, 在这个中小CP竞争激烈,生存处境艰难的行业背景下,幻嘉网络希望其他中小CP不应画地为牢,更多的资源共享与人才交流才是中小CP发展的关键。大家一起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积蓄能量之后的爆发力不可小觑。

  潜心布局海外 为项目找出路

  当前的手游市场,渠道和优质发行逐渐形成寡头垄断,中小研发商无法在产品推出时机、用户获取方面获得主动权。投身海外成为很多公司的另一个选择。幻嘉网络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充分运用他们东南亚的优势资源,将东南亚作为他们出海的桥头堡。

  为了顺利拓展海外市场,幻嘉网络潜心布局东南亚市场,结合当地的市场特点,制定了海外发行战略。目前,幻嘉网络在东南亚,尤其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尼这六个占90%以上游戏总收入的国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为公司的海外发行战略铺平了道路。

  下一步,幻嘉将利用其手中的资源,寻求公司更大的发展空间。他们希望与更多国内CP合作,通过独家代理或定制研发的方式,发行一些针对东南亚市场的产品。同时,幻嘉网络将与合作商共享手头优势资源,创造更大价值。

  对于外界的种种质疑声,幻嘉网络阮志坚表示会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专注研发创新,积极布局海外,制定合理可行的发展战略,中小公司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远征神装版》前瞻:新服开放 新职业觉醒 下一篇:LOL最NB的八大神秘组织 你属于哪一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