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花落幻嘉网络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广州幻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幻嘉网络)成功获得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两千万美金。突破了2015年国内中小手游研发团队融资纪录。在国内中小CP的种种唱衰、不被资本看好的背景下中,名不见经传的幻嘉网络获得千万级美元融资,是否预示着中小CP的另一轮投资热潮再次降临。

  根据幻嘉网络官网公开资料显示,幻嘉网络于2014年12月在广州成立,是一家专注手游产品研发、发行的高新科技企业。其研发团队有丰富的U3D开发经验,具备高品质手游产品的研发能力,并且布局TV电视游戏及相关文化产业的拓展研发。

  在5月份的广州游戏博览会上,幻嘉网络首次公布了在研项目《幻斗罗》的相关信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该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以经典的射击模式融合动作闯关玩法,为玩家提供接近真实的战斗射击快感。《幻斗罗》项目已经获得广州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游戏动漫资金扶持,这是对公司研发和创新的进一步认可,游戏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在2015这个中小CP被资本唱衰,遭遇资金寒冬的大背景下,幻嘉网络凭什么吸引到千万级的资本青睐?为解疑惑,记者致电了幻嘉网络公司。

  谈到以什么吸引资本,幻嘉网络CEO阮志坚肯定地说:“我们有着专业的核心团队以及极具创新性的项目,这就是我们最大的资本。”在很多人都不看好中小CP发展前景的今天,用心创新,潜心经营,提高项目质量才是最实际的破冰之道。相信这笔天使融资能让幻嘉网络的研发更有底气。

  幻嘉网络CEO阮志坚并没有向记者透露过多公司的细节。当记者问到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有如何规划时,阮志坚认为,中小CP不应局限在中国这个已经趋向饱和的市场中竞争,目光应该更加长远。记者猜测,幻嘉网络应该已经在努力布局海外市场,希望幻嘉网络能在广阔的海外市场打出中国中小CP的一片新天地。

  通过幻嘉网络的融资成功,让我们看到,在2015年中小CP艰难的生存环境下,凭借核心团队和高品质创新产品,依然能够获得资本的青睐。幻嘉网络的融资过程可能充满艰辛,但他们的经历应该能给挣扎在生存线上的中小CP燃起了希望,相信中小CP的又一春天很快降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代言人小远登场《远征神装版》彩绘大片曝光 下一篇:YSL皇德耀世绝境中求首胜 虎牙直播共同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