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吃货有福利《西游无双》美食之境开启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不删档火热测试中!全民激情变身搞笑熊猫人,场面异常火爆,还有零门槛付费体验活动,100%可获得京东卡,超值返现,免费游玩,就是这么炫酷。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西游无双礼包

  618是什么日子?其实是《西游无双》端午节美食之境开放的日子,在端午节当天肯定少不了美味的粽子,吃货们想要吃美味粽子那就自己动手制作吧!《西游无双》已为大家准备好了诸多的端午节粽子素材,让你亲自感受一番制作粽子的快乐,其实这也是种美妙的体验嘛……收集制作材料,合成粽子道具,然后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跨越美食之境,一场神秘的吃货之旅就此展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快来看看究竟有什么好东西在等着你!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从今日开始,就可以进游戏收集制作粽子的材料了,全部集齐后,可右键点击合成精致的材料。然后就出发前往长安找到食神,兑换进入美食之境活动的“美食之境秘钥”吧!进入美食之境,将三波制造粽子的原材料怪物消灭干净。注意不要冒然前往,需40级或以上等级,至少2人组队方可进入,每次进入时队长必须有一枚美食之境秘钥,现在你可以尽情享受做粽子打妖怪的乐趣了。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不要看怪物都是萌萌哒就不忍下手,它们可厉害着呢!第一波怪物憨憨猪、第二波怪物糯米小妖、第三波粽叶小妖,把它们都消灭完后,就会出现BOSS“超级大粽皇”!杀死后有一定概率掉落至尊粽秘料,和3种属性粽子宝宝。获得至尊粽秘料后,可以再与另外3种精致材料合成至尊粽,10个至尊粽可以直接在食神处兑换3种宝宝。武力型、耐力型、机敏型,无论你得到哪一个,都说明了你们之间深厚的缘分,请务必好好珍惜哟!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粽子宝宝可是端午节活动的唯一获得路径,错过再无!宠物宝宝是我们战斗时的左膀右臂,它们不但可以学习技能,还可以不断强化升级。在灵兽NPC处开启灵兽技能学习接口,专注培养你的仙攻型、武攻型或肉盾型宝宝,它们一定可以在战场上助你一臂之力!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除了以上的福利外,更还有京东卡可以领取,让你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够在618Party上购买零食,《西游无双》不但让你可以在游戏中享受美食,现实中一样可以吃到美味的零食,《西游无双》绝对是吃货最好的归属地!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划龙舟吃粽子! 梦幻2端午节专题活动一览 下一篇:端午粽子不能少 《梦塔防》节日活动早知道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