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咖首现ChinaJoy B To B 现场三小时见证奇迹

  专注ASO技术、国内领先的iOS移动广告顾问式服务商,钱咖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参加2015年ChinaJoy B To B。届时,钱咖将为本次参展的移动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开启“三个小时见证奇迹”的现场神秘活动。

  钱咖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ASO技术的顾问式服务商,拥有强大的移动搜索引擎优化能力,为移动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专家级整合营销方案。据第三方权威研究机构调查表明,钱咖已是业内信任度最高、效果最好的iOS应用媒体。

  目前,钱咖拥有1000万用户,为1000个以上iOS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钱咖每天的应用分发量超过50万,在质量上稳定安全。据统计,在Appstore 榜位的前200里,超60%的应用已在钱咖投放过,其中又有80%的应用在钱咖持续投放!

  值得关注的是,钱咖在本届ChinaJoy期间将在现场开启“三个小时见证奇迹”的神秘活动,本届所有参展商只要前往钱咖展位(W4馆/WM226)参加活动,即可在三个小时内免费获得自有应用或产品在流量、榜位、热词和ASO上的显著提升。如此神秘活动的面纱,完全值得期待,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钱咖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VR技术成熟后 体验到不一样的ChinaJoy 下一篇:陈津林、李陈鲁、章立确认将在CGDC发表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