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晋级预测:EDG十拿九稳 QG或成为最大黑马

  今年的S5总决赛中国区选拔可是和去年的不一样了,虽然说包揽两届季后赛冠军仍旧是直接晋级总决赛,但是这可是和积分有关,只有积分靠前才有资格进军S5,而这一切的积分是和春夏两季季后赛的排名息息相关的,而本次的积分制也是引用了上赛季韩国OGN的积分制度,可以说对于各大战队而言也显得更加公平。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分析一下目前各站队的积分状况以及各个战队晋级前景。

  春季赛结束EDG积分占据主动

  从上面的积分规则我们不难看出,EDG由于拿下LPL春季赛的冠军,目前是以300分的优势占据着主动,这对于他们夏季赛来说会轻松的多,因为他们只需要拿个亚军就可以稳稳的挺进S5,就算是季军,他们的积分也是非常高的,也只有LPL春季赛的季军和亚军拿到好的名次才有可能将EDG挤进冒泡赛。

  而其他战队的积分情况是这样的,LGD积200分位列第二,IG则是拿到100分紧随其后,春季赛的新锐Snake手握80排在第四,WE、VG、King和OMG则是拿到了50分并列,至于本赛季新锐QG手上之后30分,UP有20分,M3和RNG仅仅之后10分。

  可以说LPL挺进季候赛的战队相比较于LSPL的新晋对于而言,有着天然的优势,只要进了季后赛,在积分上就已经领先这些新锐战队,你可以说这不公平,但是毕竟LPL的大环境是优于LSPL的,换句话说也就是LPL的整体水平是在LSPL之上的,那么在积分上就必须体现出来。这并不是不给这些新军机会。因为只要他们真的有实力,夏季赛季后赛的积分明显高于春季赛,只要他们在夏季赛季后赛取得好的成绩,积分自然能够赶上,想要进军S5也并非不可能。

  激情夏季赛QG或成真正黑马

  夏季赛季后赛的对阵情况会根据常规赛的积分决定,那么一个好的顺位或许就会决定你日后的积分情况。首先,就算EDG在上周的常规赛被UP打的面目全非,但是你不可否认EDG仍旧是LPL的最强战队,没有任何一支战队愿意在季后赛首轮或者次轮碰到它,而EDG拿下常规赛第一名的概率也非常大,这也就意味着第八名和四五名之间的胜者极有可能在首轮和次轮碰到EDG,而第二到第六名则会相对安全一点。所以常规赛的排名也十分重要,或许在联赛的最后几轮,第四名会展开追分之旅,而第五名则会找机会故意跌至第六和第七,避免与强队的碰撞。

  而且EDG是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在上面的积分制度上我们也能看到,夏季赛冠军拥有450分,但是亚军的分数也不低,会有300分,季军则是少了很多,仅仅只有150分。如果和EDG分在了一个赛区,那么除非拿下EDG才有可能去争夺亚军甚至冠军,但是这个难度我相信每支战队都知道。那么不如找到一个好的赛区,避免在决赛之前和EDG碰撞,这样的好处就是就算在决赛碰到EDG被打败,手上仍旧会拿到300分,这个300分的难度可就要小得多啊。所以说,这次夏季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将会直接影响到各站队季后赛的对阵情况和获得积分的难易程度,或许从下周开始,各个战队就要在排名上还是博弈,并不是排名越高越好,如果EDG第一名的话,那么第四第五还真的不如第六第七名。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斗知多少 古剑网络版战斗技巧快速掌握 下一篇:最美的时光只因有你《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