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只因有你 《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自2006年公测至今,已经走过了九年的历程。《问道》明星玩家回忆九年历程,不悔的青春、不变的情义、不停的热血,《问道》九周年,最美的时光,只因有你!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视频】

  九年经典,魅力大作

  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就是我最好的年华。“如果人生是一场游戏的话,我的人生就是《问道》”——来自电信一区“乐山大佛”的明星玩家“逍遥小旋风”,自06年至今,从结婚到生子,《问道》一直陪伴了他九年。

  而对于更多玩家来说,《问道》就像是如同青春一般经典的存在着。九年经典、魅力大作,《问道》最美的时光,只因有你还在那里!

《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问道》明星玩家回忆录

  九年荣耀与你分享

  九年魅力、经典大作,《问道》九年来一直不断的努力前行,创下百万同时在线的辉煌成绩,更是夺下免费回合头把交椅!《问道》3亿注册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路的变化,5亿6千多万个角色与它一起走过了九年。

  然而,这些骄人的成绩,更多的是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为感谢玩家的支持,《问道》在每年周年庆期间,均会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玩家见面会”,号召全国玩家一同欢庆!

《问道》九周年玩家见面会
《问道》九周年玩家见面会
《问道》九周年玩家见面会
《问道》九周年玩家见面会

  九周年玩家见面会,现场人气火爆

  为欢庆九周年,光宇游戏在“太原、石家庄、济南、西安、厦门、深圳”六大城市,特召开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官方更是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生肖神兽、极品宝宝、电子周年等,与玩家一同欢庆九周年!

  《问道》九周年玩家见面会,吸引了上万名玩家的参与,活动现场火爆程度更是超乎你想象!此外,光宇游戏更是牵手血手幽灵,携海量豪礼,助阵见面会,与玩家一起为《问道》喝彩!

《问道》新版本游戏截图
《问道》新版本游戏截图

  《问道·决战昆仑》公测,一起战个痛快

  九年新征途,《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165等级上限正式开放,十大职业解锁全新套装、武器,此外游戏还将开启全新副本“昆仑神镜”、全新多人团队副本等全新冒险内容。

《问道》新版本游戏截图
《问道》新版本游戏截图

  全新战斗时代已经敲响前进的战鼓,一场全新的冒险正式起航,海量内容震撼登场。九年问道,只因有你还在那里,《问道》全新征途邀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S5晋级预测:EDG十拿九稳 QG或成为最大黑马 下一篇:最后一炮萌新必看:中美二代主坦防御解读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