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即正义 敏乐《仙境物语》自制百变头

  青春不息,RO不止。作为最具情怀的网络游戏,RO面世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其和谐友爱的游戏氛围令人怀念。今天,我们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一起打波利,一起收集头饰。让我们重新谱写RO的辉煌传奇。双线05服【梦想天空】今日11点震撼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冒险之旅。

  双线05服梦想天空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作为RO的正统续作,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将原版数百种头饰完整保留下来,让你装扮属于自己的角色。把熊猫、波利、海濑等动物顶在头上,动物系头饰最适合喜爱小动物的女生。换上兔耳头饰化身兔女郎,戴上瑰丽的后冠成为憧憬的王妃,造型百变的头饰让梦想成为可能。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当然游戏里的头饰不只有可爱系,帅气的头饰也深受男性玩家的喜爱。成为海贼王必备的海盗船长帽、顶着两个霸气弯角的山羊头盔、荣耀与身份象征的太阳神头盔……在众多头饰中一定能找到你的最爱。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头饰不仅好看,还有一定的属性加成效果,对提升玩家战斗力是一个不小的帮助,而且可以通过合成打造出超高属性的头饰。在游戏中几乎每个玩家都装扮了不同的头饰,个性化的造型呈现出了时装百花齐放的局面。快来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和小伙伴一起冒险吧。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斯卡首期作品 梦三国2带你挖掘电影另一面 下一篇:可爱即正义 敏乐《仙境物语》自制百变头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