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河阳地理志揭秘 “天空之城”缘何剑阵密布

  “天门直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作为原著中经典场景之一的河阳城,在《诛仙世界》里也被还原塑造,漂浮在半空的河阳城,城内商贾云集,修仙之士施展独门轻功翱翔于城际时空,实为壮观。而河阳城如今为何悬于半空,城内巨大的诛仙剑与战舰又是为何出现?《诛仙世界》地理志将为你娓娓道来。

壮丽河阳城
壮丽河阳城

  【河阳城之谜:漂浮半空 防止戾气侵扰】

  河阳城本是位于青云山南四十里的小镇,因为地处神州中枢,往来商旅众多渐渐繁荣起来,又因此处灵气汇聚,吸引了许多修仙之士定居。

浮空的河阳城
浮空的河阳城
河阳城仙侠气韵十足
河阳城仙侠气韵十足

  但在若干年前,修罗魔尊渐渐在伏龙鼎封印中苏醒,其戾气四散浮于地表,恐对生灵造成侵害。以青云派掌门萧逸才为首的正派联盟于是联合起来想要让河阳城浮于空中,并制造结界阻挡修罗戾气。在小环雷霆之力的帮助下,青云门全员聚力将雷霆之力封印于法阵机关之内,终于让河阳城变成了天空之城,免于受到修罗魔尊的侵扰。

法阵机关集聚雷霆之力
法阵机关集聚雷霆之力
夜阑照深宫
夜阑照深宫

  【河阳城之景:诛仙剑及战舰引人瞩目】

来自异域的战舰
来自异域的战舰

  然而这样远远不够,周一仙算到修罗魔尊终将破除伏龙鼎封印,到那时即使是漂浮在空中的城池也依然面临危机。于是萧逸才率领青云众人在河阳城周边都布下了巨大剑阵,凡是魔物入侵则会自动出击。而从异域而来的摩罗一族,因为觉得伏龙鼎丢失是族内的失误,为了保护河阳城众生,便将异域战舰停在河阳上空监视着周边的一举一动。凡是入得河阳城的人,便可观摩到这两个独特“景观”。

青云设下剑阵护卫河阳城
青云设下剑阵护卫河阳城

  【河阳城之势:山海苑商会是青云门情报机构】

  而无论是初到河阳城或是久居城内的人士,都不可避免的会与河阳城最大势力之一的山海苑发生联系。作为第一大商会,只要出得起价钱就可以在山海苑买到任何东西,包括你想知道的任何情报。

山海苑一隅
山海苑一隅

  其实,山海苑也是青云门的情报机构,作为商会主人的杜必书便是出身自青云门大竹峰一脉,论起资历还是张小凡的师兄。其与周一仙等人关系也甚是亲密。

俯瞰河阳城
俯瞰河阳城
河阳城覆灭
河阳城覆灭

  【河阳城之灾:一夕覆灭】

  作为情报机构的山海苑在数年前便奉青云之命搜集修罗魔尊的讯息,但是无功而返。近来,周一仙察觉恐有异变,便指示山海苑去查探,原来修罗魔尊将要破除封印,其收罗了叛出青云的苍松等人,又汇集了兽妖余孽,筹划将要毁灭世界。

河阳城正中广场
河阳城正中广场

  但是在大家知道这一现状之时,已经为时已晚,一场旷世灾难即将让河阳城在一夕之内覆灭…….

  【河阳城之幸:玩家逆天改命】

  在鬼厉和陆雪琪等人拼死捍卫下,修罗魔尊虽然覆灭了这座城池,但是却收罗不了这些人的心。当玩家到来之时,鬼厉发现可以打开轮回池重启世界,于是玩家与鬼厉一同逆转时空,河阳城是会成功抵御住修罗魔尊,还是仍然难逃宿命?逆天改命之时,便是世界重新开始之日。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双经典挑战 《问道》多人副本新玩法曝光 下一篇:7.31星耀360开启 正确打开星耀360的5种方式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