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经典”双挑战 《问道》多人副本新玩法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2015年首部资料片“决战昆仑”燃情公测,海量内容重磅登场。官方突破原有经典组队作战设定,在5人回合对战基础之上,将经典“攻城掠阵”玩法融入游戏中,推出大型多人团队冒险玩法。真正的经典+经典,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回合新体验!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发号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资料片全新内容

  《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重磅公测,海量内容重磅更新——异兽熔炼系统重磅登场,165级等级上线开启,160全新套装全面解锁,史诗剧情再续前缘,昆仑神镜穿越洪荒。此外,《问道》资料片“决战昆仑”作为2015年首部力作,官方更是推出“经典+经典”的全新玩法——大型多人团队副本,带你重拾回合新激情!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多人对战,突破“五人经典”

  《问道》突破传统“经典5人组队”作战设定,重磅推出10人以上副本全新玩法——“七杀阵”。一个团队人数上限20人,团队少于10人则不能开启副本。在原有5人基础之上的配合之余,由于组队人数的增多,玩家所面临的挑战也愈加有难度。合理的职业选择、默契的队伍配合、智慧的策略对战,都是副本通关的关键。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攻城掠阵,经典玩法完美融合

  大型多人副本“七杀阵”,不同于普通的副本设定,首次将经典“攻城掠阵”玩法完美融入其中。玩家配备弩车弓箭、破阵杀敌,与十余名队友一同攻城杀敌。“经典+经典”的游戏设定,无不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经典+经典”双重玩法融合下,玩家需要在“七杀阵”挑战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需要团队中每个玩家齐心协力的完成,完成胜利后,将有丰厚的经验、道行奖励,更有异兽躯干豪情相送!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问道》多人团队副本玩法重磅来袭,“经典+经典”双重挑战,为你带来回合新体验!九年经典、魅力大作,《问道》更多精彩内容,邀你一同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寻找真英雄《西游无双》百万实物奖励送出 下一篇:《诛仙世界》“天空之城”缘何剑阵密布!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