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经典剧情 敏乐《莽荒纪》三界风云邀你来战

  敏乐游戏《莽荒纪》由番茄大神正版授权改编,制作过程完全由本人监督,100%重现原著中的所有元素,玩家们是否都进入莽荒世界中大战了呢!。双线13服【小千剑阵】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13服小千剑阵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敏乐游戏《莽荒纪》的任务十分丰富,游戏中的主线任务完全贯彻原著中的剧情故事,每个章节都对应小说中的某部分重要情节,玩家角色可以与小说原创角色深入互动。

莽荒纪
莽荒纪

  作为敏乐游戏《莽荒纪》中最为危险的一条试炼通道,单人副本“三界风云”中可谓集齐了小说中几大惊天动地,读者们耳熟能详的战役,如黑白学宫的问剑师兄、翼蛇湖蛇妖、荒泽的妖王等等,玩家们将面对纪宁曾经面对过的大神,在一场场震惊三界的大战中挑战自我,走向全新的蜕变!

莽荒纪
莽荒纪

  “三界风云”是传统的副本挑战模式,40级开放,角色从副本入口开始,一路斩杀妖物,直到最后成功击杀BOSS,就可以轻松获得奖励啦!无论是原著的忠实粉丝还是新加入莽荒世界的玩家,在“三界风云”里逆袭BOSS,成为三界大能吧。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丁磊助阵《梦幻西游2》引爆网络全民参与 下一篇:少侠组队来战 《九阳神功》新版本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