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帮主见面会 玩家策划面对面交流

  7月11日,《神武2》帮主见面会如期在广州举行,各服务器帮主代表从虚拟的游戏世界奔赴羊城为《神武2》出谋划策。在见面会现场,帮主代表与游戏主创团队相聚一堂,共同探讨《神武2》的发展动向,为游戏出谋划策。

  新服推荐:“星沉地动”、“江湖霸业 ”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夏日嘉年华”:http://sw.duoyi.com/2015/summer/

  《神武2》庆公测礼包:http://sw.duoyi.com/welcome/

  零距离交流 共绘发展蓝图

  在《神武2》帮主见面会上,受邀前来的精英玩家与亲临现场的《神武2》主创团队面对面交流。各玩家代表自然是有备而来,在现场提出了不少对《神武2》的提问及建议,而在场的游戏主创团队真诚地倾听玩家们的中肯的建议,并且耐心回答了玩家的疑问。《神武2》帮主见面会,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与主创团队零距离沟通的机会,也给予了玩家一个为游戏出谋划策的机会。相信经过这次玩家与主创团队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将为《神武2》描绘出更清晰的发展蓝图。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玩家热情高涨
玩家热情高涨

  客观采纳建议 持续优化调整

  玩家与游戏主创团队面对面,谈论起游戏玩法、活动等话题,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跨服PK、宠物进阶以及角色升级等问题。游戏主创团队对玩家提出的建议非常重视,并提出了一些改善的可能,如可以加入非点对点的跨服PK,完善升级设定,考虑在高等级角色升级时加入等待时间等确认方式。除此以外,主创团队还提及后续将会增加宠物进阶的玩法,而为了方便帮主进行帮派管理,游戏后续会也将推出帮贡统计系统。《神武2》全面公测,精彩,才刚刚开始!

玩家发表建议
玩家发表建议

  惊喜抢先看 未来玩法曝光

  在见面会现场,游戏主创团队还公布了《神武2》的未来发展蓝图,更多新颖突破性的玩法内容即将来袭。全新的复式豪宅、海洋风格的家具、江湖风十足的山庄系统以及休闲有趣的钓鱼玩法即将震撼登场!如此精彩丰富的内容玩法,你是不是已经有点小激动了呢?

未来玩法曝光
未来玩法曝光

  完善社交圈 打破沟通壁垒

  交流与沟通作为最基本的人际交往方式,自然也得到了玩家们的重视。在本次《神武2》帮主见面会中,官方还曝出完善游戏社交圈的重磅消息。据悉,未来益网平台将能够跨越游戏的平台限制,真正打破社交沟通的壁垒。这样,即便是在游戏外也能进行实时的沟通交了,游戏外也能进行帮派聊天、在线交友,你心动了吗?

  《神武2》帮主见面会已经圆满结束。神武,因你而更精彩,一起为《神武2》的精彩未来喝彩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鹿鼎记》新资料片皇诏战牌:与你共度庆典 下一篇:金山云签约蓝港 游戏生态再添重磅成员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