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天秒地秒空气 《天空之城》法宝变身逆袭战局

  在《天空之城》的修真世界里,战斗法宝能够令玩家获得“变身”这一逆天能力。狂野的猛兽、呆萌的仙灵、嗜血的妖魔,这些风格迥异的化身赋予了玩家恐怖的战斗力,令玩家足以在短时间内“秒天秒地秒空气”!相信在这力量的帮助下,尽诛妖魔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战斗法宝赐予了玩家恐怖的战斗力
战斗法宝赐予了玩家恐怖的战斗力

  《天空之城》中的战斗法宝种类繁多,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出战的法宝。这些战斗法宝不仅可分为远程与近战两大类,还可以根据技能组合分为单体、群攻、防御、治疗、治疗五种类型。如果你是外貌者协会会员的话,你也可以根据化身后造型来选择战斗法宝,毕竟玩的爽才是王道。

战熊与水灵都是极其实用的战斗法宝
战熊与水灵都是极其实用的战斗法宝

  战熊是玩家们在《天空之城》中获得的第一件战斗法宝。它不仅皮糙肉厚防御逆天,还拥有着狂野的力量。在它的帮助下,“手撕鬼子”将不再是雷人桥段,就算遭遇再强大的妖魔鬼怪,战熊也能分分钟撕给你看!

  水灵可以说是《天空之城》中最萌的战斗法宝了。看到这萌哒哒娇滴滴的小萝莉,任谁也不忍心对她动手。而这位小萝莉也拥有着强大的治疗能力,在战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抗怪的神将快挂了?不用怕,马上变身水灵HOLD住全场!发动这法宝赋予你的强大“奶力”,将你的队友们一个个从鬼门关拉回来吧!

优雅的仙鹤拥有着强大的群体输出能力
优雅的仙鹤拥有着强大的群体输出能力

  优雅的仙鹤是游戏前期最受玩家欢迎的战斗法宝之一。它不仅颜值高气质佳,还拥有着强大的远程群体输出能力。特别是对于那些在游戏前期缺乏范围伤害技能的职业来说,这一法宝正好弥补了这一输出短板,让玩家的升级之旅更加畅通无阻!

更多的战斗法宝等待玩家收集
更多的战斗法宝等待玩家收集

  除了上述的战斗法宝外,《天空之城》中还有更多战斗法宝等待着你去收集!无论是阴险的蝎子、帅气拉风的妖狼还是憨态可掬的小熊,一切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做好准备,将这些战斗法宝纳入囊中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咪咕游戏三网融合计费 终于正式上线! 下一篇:挖坟技术哪家强 《画皮世界》找萌娘!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