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在民间《无尽战区》开测首周精彩战报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于7月9日正式首测,开测首周,野火精英们集结于流沙遗迹和钢铁意志战场,上演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较量。想知道上周最强势的英雄都有哪些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开测首周的精彩战报吧!

  野火周报vol.1>>http://wf.163.com/report/week1/

  高爆发英雄大热 原子领衔英雄胜率第一梯队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截止至7月12日,胜率最高位列第一英雄梯队的四位分别是原子、犹、克拉拉、哲罗,其中犹和原子以62%胜率并列英雄榜榜首。灵活+爆发是原子最大的特征,战斗中的原子不但可以通过多段位移,让对手无从下手,更能依靠超高的爆发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而犹则是兼顾的控制和爆发,更可以召唤忍犬“牙”探查视野。第二英雄梯队上榜的八位英雄分别是玲珑、杰克、马尔斯、亚斯塔路、希露、莉莉娅、龛以及唐小藏。

  暗鸦诺斯显杀手本色 克拉拉成首周输出之王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复仇女神克拉拉本周笑傲英雄单项榜单,分别以场均12.40次助攻和场均103371的输出伤害成为首周助攻和输出之王。在场均击杀数据的较量中,暗鸦诺斯以场均8.28次击杀成为当之无愧的杀戮之神,犹和钟馗以场均8.01和7.72次击杀位列二三。而在承受伤害上,厨神玖味以场均承伤41296血量,成为首周比赛中最坚挺的肉盾,希露和马尔斯则紧随其后。

  大神在民间 野火功勋榜竞争激烈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首周战罢,野火功勋榜争夺进入白热化。匹配赛荣誉榜上,“叫我显卡大人”以109胜场成为匹配赛TOP1,“郁金”和“Star|风格”分别以105胜和99胜紧随其后。而在备受瞩目的天梯rank榜上,“么么哒大叔”凭借D13、苏洛、苍横等常用英雄,以1444分登上首周rank榜首,“K哥降临”以1439分位列次席,而“乐天”则仅以10分的微弱劣势(1429分)屈居第三。

  《无尽战区》首测战斗持续升温,各大榜单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更跌宕起伏的较量,更别开生面的对决即将展开,这个夏天,让我们战个痛!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日不落的钢铁荣耀 最后一炮英军现代装甲 下一篇:萌萝莉的汉化之路 画江山战斗激情不停歇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