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射击手游《致命伤害》今日激情首发

  风靡海外的射击类口碑手游《致命伤害》今天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联合MM应用商店、联通沃商店、电信爱游戏、360、百度、豌豆荚、小米、4399、优酷、OPPO、华为、联想、酷派、金立,UCweb、冒泡平台(排名不分先后)这国内十六家渠道同时首发。游戏由杭州米艺科技引进发行,情节简单搞怪, 3D画面震撼逼真,宁静的热带雨林硝烟四起,肌肉横生的美国大兵与神秘的忍者组织狭路相逢,明枪与暗战的强势对决,让你痛快过一把好莱坞电影里神枪手的瘾!

经典特效 战争场景逼真火爆
经典特效 战争场景逼真火爆

  精致3D画面 畅享火爆枪战体验

  《致命伤害》由新西兰手游公司Rocket Jump研发,完美秉承了海外游戏的一贯作风,游戏集中精力提升画面及声效质感,为玩家提供最畅快的游戏体验。与国内其他射击类手游相比,《致命伤害》最经典的优势在于其精致完美的3D游戏风格。热带风暴、都市偶像和沙漠之鹰三大游戏场景随时转换,手枪、散弹枪、步枪、箭筒等20余种武器任君挑选,射击、爆破、轰炸场面异常逼真,让你犹如身临二战战场。

多种装备轻松试玩 畅享热血射击体验
多种装备轻松试玩 畅享热血射击体验

  强大军火库免费试玩 爽快操作极限追杀

  对于玩家而言,射击类游戏最大的看点在于角色手中的武器装备,《致命伤害》则恰到好处地掐中这一命门。在游戏中,玩家将拥有一个超大容量军火库,全面涵盖马格南、巴祖卡等近现代以来人类军事史上所有最酷炫的枪炮武器。玩家在不同关卡成功完成任务后,还有充分机会试用装备库内最高等枪支,无需付费就能体验各种枪支带来的无差别扫射快感,绝对值得反复通关体验!

玩法简单任务多样 轻松又极具挑战
玩法简单任务多样 轻松又极具挑战

  上手简单剧情丰富 一种游戏花样玩法

  《致命伤害》故事情节非常简单,讲述美国大兵为了拯救女友、维护和平,只身迎战忍者军团。作为一款具有独特视角的射击游戏,《致命伤害》采用经典的掩体射击方式,玩家只需又快又准又狠地点击层出不穷的忍者,子弹就能实现连续精准击杀。在射击模式中游戏还融入了经典跑酷元素,玩家需灵活躲避枪林弹雨、穿越火线寻找安全掩体。同时,通关过程中不时出现神秘的红衣忍者、会带来奖励的人质和难缠的BOSS级敌军,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挑战性,随时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致命伤害
致命伤害

  作为一款精品优质的手机游戏,《致命伤害》在进入大陆之前已经在海外赢得了超高人气,全球顶尖游戏测评网站IGN甚至打出了8.5分的评价。独特的战场背景、逼真的战斗特效、诙谐恶搞的剧情以及惊险刺激的混战场面,《致命伤害》在国内的首发,势必再一次为玩家带来一场全身心的饕餮盛宴。拿起手机扫描下载二维码,开启一场热血沸腾的射击战争吧!

二维码
二维码

  《致命伤害》游戏下载链接:http://dl.elevensky.net:8889/apk/9028806/1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升级有捷径 达人教你快速上手 下一篇:酷炫拉风《神武》爆帅坐骑 踏星御剑驭风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