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五周年庆大放送 百万Q币洛克钻送不停!

  2010年7月15日,洛克王国公测;今天,洛克王国终于迎来了五周岁生日啦!为感谢各位小玩家对洛克王国的支持与厚爱,线上社区五周年庆典也为用户们准备了丰厚奖励和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赶紧登录(http://17roco.qq.com/),体验不一般的狂欢与惊喜!

  梦想五周年,全民VIP,Q币洛克钻拿不停!

  今天14:00-16:00期间,每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一次转动Q钻大转盘的机会,获得机会可以累积。百万Q币、洛克钻奖励,就等你来!而凡是今天登录洛克王国的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洛克VIP,享受7天VIP特权哦!

  不但如此,7月15日-16日,洛克王国还将开启超爽5倍战斗经验,让大家充分享受急速升级的快感,过足一把升级瘾!此外还有周年庆寻宝、五周年庆纪念品发放等各样精彩活动,一定让大家满载而归!

  庆典宠物新惊喜:迪莫再进化,精灵王登场!

  洛克王国五周年庆,迪莫多元进化来袭!今天14:00,皇家圣光迪莫多元进化开启!参与活动,召唤皇家圣光迪莫,通过不同试练,还可将皇家圣光迪莫赋予对应的多元属性!

  与此同时,水系精灵王活动也开启啦!活动期间,不但可以获得水系精灵王一阶——海灵水宝,还可以慢慢将它培养成最终阶的精灵王——海盈水王。

  此外,今日登录洛克王国,还能一睹神宠周年大回归,并有机会获得五周年VIP绝版萌宠! 这样精彩纷呈的内容,怎容错过?

  更多惊喜,还要等你来线上社区一探究竟!快点进入洛克王国,与小洛克一起庆生五年,超越梦想!

  【洛克王国】国内第一魔法宠物社区——进化!我的快乐王国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网:http://roco.qq.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赤壁之战》今日开新服 全民国战打打打 下一篇:《轩辕传奇2》七月来就送 Q币奖品送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