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拯救世界《我的世界:剧情模式》宣传片曝出

  近日,由微软授权 Telltale Games 研发的《我的世界:剧情模式》(英文原名:Minecraft: Story Mode)上周于英国 Minecon 首度曝出宣传片,同时也预告对应 Windows10 系统的《Minecraft: Windows 10 Edition Beta》即将在本月 29 日推出。

  在这次的故事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 Jesse 与其他分别担任战士、红石工程师、建筑家与网络小白的队友,曾经一起斩杀过终界龙,完成许多轰轰烈烈的冒险事迹。但如今他们先前发现的秩序之石引发了异变,为了让世界重回正轨,Jesse 将与伙伴们一同深入异界。

  《我的世界:剧情模式》预定在今年于 PC、Xbox Live、PSN 上推出。而拥有许多全新内容的《Minecraft: Windows 10 Edition Beta》即将于 7 月 29 日于 Windows10 商店推出,先前有付费下载过游戏的玩家,届时都可以免费下载这个版本。

[编辑:Bkhalo]
上一篇:十款在美国获评“成人限定级”的游戏! 下一篇:英国音乐杂志NME宣布免费 将进军游戏!
分享到:

我的世界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