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蜂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2015 ChinaJoy B To B再续精彩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蜂派游戏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 ChinaJoy B To B馆,此次为蜂派游戏第二次参加 ChinaJoy,届时欢迎各位参展商莅临展台BTB305洽谈合作事宜。

  蜂派游戏成立于2012年10月,致力于精品手机游戏的研发和发行。迄今为止蜂派游戏共开发手机单机游戏数十余款,包括《爱丽丝纸牌》、《疯狂猜歌名-猜你歌》、《火拼泡泡龙》、《跳跃吧圣斗士》、《我是谁-背影猜猜猜》、《宝石仙踪》、《古印加祖玛》、《街机三国志》、《龙珠祖玛》、《心跳回忆》、《天天打泡泡》、《天天堆方块》、《天天祖玛》、《激流勇进》等等 ,每月自研单机游戏保持2款左右。

  2015蜂派新游

  目前研发和发行的网游有6款,《口袋奇迹》、《明星梦工厂》、《足球小将》、《明星梦工厂女生版》等,在手游权威排行榜APPSTORE、GOOGLEPLAY上榜上有名,均取得不俗成绩。2015年蜂派游戏自研网游共4款,其中全新MOBA大作--《星际风暴》拥有独创的战略竞技玩法,紧张刺激的即时在线对战系统。

  王丽坤倾情代言《金陵十三钗》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的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的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杭州蜂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也可微信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有关B To B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联姻”须谨慎 影视IP就是一把双刃剑 下一篇:ChinaJoy:手游创业成败?能活下来就是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