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送神装 《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今日开启

  这一次,玩爽的!《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今日13:00火爆开启!在神装版中,兄弟阵法、元神出窍、个人BOSS玩法、通天塔闯关升级、神装币系统等创新玩法将同步上线!登录《远征》第一神装服【神甲】,即刻体验全部玩法!全新游戏系统,彻底消灭经验条,新职业鬼谷免费玩,进服就送神装!玩家在神装版中,将完全享受战斗带来的乐趣,真正做到玩爽的!

远征专区 远征下载 远征发号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消灭经验条 真正打一怪升一级

  《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今日13:00开启,神装版震撼来袭!在神装版中,经验条被彻底移除,玩家将从复杂繁琐的日常任务中解脱出来,避免了无聊冗长的升级过程。

彻底消灭经验条
彻底消灭经验条

  那么在神装版中玩家将如何升级呢?全新通天塔闯关神级玩法真正做到让玩家打一怪升一级!玩家在新手村度过新手阶段后,随即进入闯关升级模式。玩家升级,将直接通过闯关塔副本去实现,杀一怪升一级,只打有意义的战斗!在无经验的影响下,神装版升级将更加便捷快速,让你玩爽的!

全新通天塔打一怪升一级
全新通天塔打一怪升一级

  神装版玩爽的 全民神装时代降临

  《远征》神装版贯彻了让玩家“玩爽的”核心概念,玩家登录游戏进入第一神装服,将立即获得一套极品“神装”,提升玩家战力水平,让玩家可以直接投入到爽快的战斗中。

  神装版也整合副本声望、历练声望等繁琐的代币概念,推出了全新“神装币”系统。玩家通过游戏中的副本、战斗玩法,将直接获得神装币。神装币可用于神装打造、道具获取、坐骑养成、真气修炼、神兵升级等等,真正做到“一币通玩”,让玩家们肆意享受战斗的乐趣!全民神装时代降临!

进服人人有神装
进服人人有神装

  在神装版中,除了人人送神装外,新增了个人BOSS玩法,玩家可以通过饲养个人BOSS,养成后通过单挑或邀请好友帮忙进攻的形式,挑战个人BOSS,击杀掉BOSS后,掉落的珍稀物品以及金钱道具,全部由BOSS饲养人获得和分配,做到人人都可以获得自己所需的宝物材料,平衡现有传统游戏中打宝分配不均的问题,让极品装备不再遥不可及!

个人BOSS
个人BOSS

  神装版送福利 鬼谷殷刹免费玩到爽

  《远征》神装版送福利,鬼谷殷刹免费玩到爽!第一神装服微信专属活动开启!7月14日到7月20日,每日10点整将发放300-500个转职卡,登录专属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激活码按钮,分享消息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新职业转职卡。转职卡可在《远征》第一神装服中直接转职成鬼谷或殷刹。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新职业的无穷魅力!

抢码大作战
抢码大作战
鬼谷技能展示
鬼谷技能展示

  《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今日震撼开启,消灭经验条,打一怪升一级!进服人人送神装,神装币一币通玩!抢码大作战,免费玩转新职业!全新玩法,全新系统,全新体验!这一次,玩爽的!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桃花源记》公测新服花晨月夕12点火爆开 下一篇:《御龙在天》“改朝时代”劲爆来袭!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