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游揭开面纱 《远征神装版》新官网上线

  神秘悬念站更新完全之后,《远征神装版》全新官网今日上线啦!全新官网风格简洁大气,布局更加合理,各个版块、入口一目了然,新职业消息随之公布!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616M.exe

  全新官网上线 神装版让你玩爽的

  悬念站5大主题预告更新完全之后,今天《远征神装版》全新官网上线啦!全新官网改变极大,整体风格简洁大气,页面布局经过大改也更加合理,各个版块、功能入口一目了然,加上全新的帅气原画,新官网简直帅到爆有木有!

全新官网上线
全新官网上线

  第六职业觉醒 新职业武器猜想

  自悬念站上线以来,对于《远征神装版》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歇,其中关于新职业的猜想也是众说纷纭。随着新官网的上线,新职业的信息也第一次公开。在新官网的职业介绍栏可以看到,第六职业的信息已经放出!全新职业命名为“鬼谷”,职业的特性和技能还未公开。现在公布的鬼谷的人物剪影引起了玩家极大的兴趣,对于新职业专属武器的猜测也愈演愈烈!

新职业人物剪影
职业人物剪影

  全民票选代言人 神装版代言人由你来定

  同全新官网一起上线还有“远征票选代言人活动”页面!有消息称《远征神装版》近日重金聘请国民级别代言人代言《远征》,与玩家相约神装版,玩爽的!消息一出,迅速在玩家和网友中引起热议,大家脑洞大开,纷纷猜测代言人的真实身份!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全民票选代言人活动开启,为你心中的理想代言人投上一票吧,代言人有你来定!

全面票选代言人活动
全面票选代言人活动

  最高红利游戏 公会游戏天堂

  《远征》一直深受玩家喜爱,不仅玩法丰富,可玩性强,激情热血,而且《远征》还是全国最高红利游戏!最高返利40%,上不封顶,在体验《远征神装版》的极致游戏快感的同时享受无限红利!最激情热血的游戏,公会游戏的天堂!

公会争霸赛
公会争霸赛

  《远征神装版》7月10日神装版抢先服,7月17日第一神装服!神装服等你来战,就是要你玩爽的!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不忘初心《醉逍遥》经典版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服上线!《新大话西游3》开启寻龙夺宝征程
分享到:

远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