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键鼠精品系列产品将进驻2015年C.A.W.A.E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极智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 C.A.W.A.E,并将携极智键鼠精品系列产品为玩家与用户带来互动娱乐体验。

  极,汇聚四方力量,勇登高峰;

  智,凝聚八方智慧,简约精致。

  极智是专为热爱网游的大众玩家打造的游戏外设品牌,新颖酷幻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相结合,造就游戏竞技中随心所欲、快速精准的制胜法宝,是玩家们驾驭游戏的绝杀利器。

  极智,武装起来,只为胜利!

  极智旗下的黑锋系列,是首个以网络游戏外设定位的键鼠系列,也是唯一一个联手世界冠军星辰公会设计的游戏键鼠产品。黑锋骑士G3000使用了定位精准的A7700激光引擎,以及内置敲击感卓越的欧姆龙微动。配合优化后的Teflon脚垫以及星辰纪念版白色表面工艺,在高强度精准中兼顾舒适握持感。

  极智运用卓越的设计实力推出拥有“蜂巢”技术的无线鼠标以及无线键鼠套装,获得了全球美眉的青睐;在办公商务领域,结合先进的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推出了“网际飞梭”键鼠套装以及“商务助手”套装,展现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ChinaJoy展上,极智将全新亮相键鼠外设产品--GX16虚空杖和G1781结构师。这个经典的键鼠套装产品,是通过全体玩家用户一起参与到设计中来的产品,是极智产品研发团队将最大限度地为玩家量身订制的游戏产品,真正做到了听取玩家意见,并应用到产品设计和开发中去的高端系列产品。

  GX16产品介绍

  产品定位:

  GX16虚空杖游戏键盘

  时尚外观设计

  GX16采用游戏元素概念,具有强烈的视觉外观,时尚却不失王者风范,尽显高档品质。

  七色发光 随心选择

  彩虹七色呼吸背光,酷炫闪耀,用灯光点缀您的游戏心境,发光可完全随您喜好调节,让您更从容应对激烈的游戏。

  操作灯光功能如下:

  您可以通过单按灯光键循环关闭颜色;也可以通过”灯光+ Fn”切换为呼吸发光。

  19键同按无冲突

  无需担心“鬼键”,确保在游戏前进路上您的技能能全方位的展现,完美执行您的每一次攻击,直至对手倒下。

  (W,A,S,D,Q,Z,X,E,C,B,Space,↑,↓,←,→ ,Tab,Alt-L/V,Ctrl-L/F,Shift-L)

  轻松规避“鬼键”的USB 19键无冲--您还有多余手指操作?(建议用线将无冲键框出来)

  其中:

  FN键+W键,可以转换W\A\S\D和四个方向键

  游戏手感 精准快速

  采用高敏触发、回弹快速的粘合式射出型硅胶,避免任何操作时的拖泥带水,确保您的一切指令圴能及时、准确的到达,杜绝在长时间使用后发生位移从而产生致命的意外“哑火”。

  镭雕字符 舒适耐磨

  GX16表面字符采用镭雕雕刻,有效保持永久耐磨,在敲打键盘时带来更佳的舒服体验。

  轻松操控 游戏外的精彩

  在配合FN键的情况下,可锁定Win键防止意外操作;此外更集成播放器、音量小、音量大、静音、停止、上一曲、播放、暂停、下一曲、E-mail、一键上网、全键锁及计算器等功能,一切只为更精彩的操控。

  特殊FN组合功能

  FN+F1 媒体

  FN+F2 音量减

  FN+F3 音量加

  FN+F4 静音

  FN+F5 CD暂停

  FN+F6 前进

  FN+F7 暂停

  FN+F8 后退

  FN+F9 Email

  FN+F10 网站

  FN+F11 锁键盘,重按一次解锁

  FN+F12 计算器

  FN+Q 按键重发加速,再按一次回到标准发码速度

  FN+W=W S A D与上 下 左 右四方向键功能互换,重按恢复正常功能

  FN+Wind-L=锁住Win键,再按解锁WIN键

  G1781产品介绍

  时尚呼吸灯光设计

  采用多彩独立灯光,配上鼠标壳面独特图案设计,带来时尚呼吸效果,让你在游戏时更加耀眼醒目。

  高性能游戏光学引擎

  G1781采用高性能游戏光学引擎,带来更精准的识别能力,移动灵活自由,提供精准定位和可靠追踪。

  环宇微动开关 卓越点击

  结构师使用环宇微动开关,高达500万次点击寿命,反应灵敏,回弹速度自然,给你带来卓越点击感,让游戏更加猛烈刺激。

  DPI四档变速 随心调节

  鼠标拥有四档切换功能,可以轻松调节DPI设置,满足玩家不同需求,且高达2400DIP的分辨率。

  内置配重块

  内部独有设计,配带配重块24g,在操作过程中移动平稳快速,应对游戏激战,依然得心应手。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1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家流量导入!CJ与淘宝游戏达成线上合作 下一篇:薄彬、李勍确认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上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