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安卓模拟器教你上班欢畅玩《十万个冷笑话》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为了替《十万个冷笑话》世界末日篇中的无名男主拯救世界,你正化身为灵剑,寻找大魔王,就在你获得第一件装备,那是一件叫“秋裤”的装备,装备描述赫然写着“里面带毛毛的秋衣,穿着贼暖和,”,好梗有没有,太爱这个调调了,刚要低下头穿上你的秋裤,一个黑影站在你身后,老板发现了,抬头看了一下一脸黑的老板,又低头看看手机上的秋裤,这种两难的选择是不是很纠结。夜神安卓模拟器可以实现电脑玩手游,相当于把手机直接挂在电脑上,不用在低头,抬头挺胸成为“好员工”。

  夜神安卓模拟器采用最先进的内核技术,可以完美运行各种游戏,同时搭载卡牌、RPG、竞技等海量游戏资源,借助电脑的强性能可以让玩家完美的体验游戏的酷爽与刺激,不用再担心被老板发现。

  那么如何在电脑上玩《十万个冷笑话》呢?

  首先在夜神安卓模拟器的官网:www.bignox.yzz.cn,下载安装夜神模拟器,不用担心文件包太大的问题,夜神的模拟器不到2m,几秒钟就可以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首次运行夜神安卓模拟器的时候,可以按照教程,进行简单的设置,虚拟按键的设置,可以让你轻松的穿上秋裤。

  进入夜神安卓模拟器的浏览器输入《十万个冷笑话》,点击安装,就可以继续“秋裤”之路了。

  看一下电脑大屏,此时的秋裤,是不是比手机上的秋裤看着更逼真更暖和,手机的屏幕有限,很难完美的体现《十万个冷笑话》其贱贱的真谛,妖娆的女王大人,葫芦娃兄弟,受手机的限制似乎都若了几分有没有。另外,各种颇具槽点的弹幕,再也不用在手机上泛滥成灾,字幕一多也不用花花绿绿的乱成一片。

  在穿上秋裤装备的时候是不是更顺手了,虚拟按键设置可以很好切换几个关键键位,省心省力,再也不用担心手指点错,或者是手机性能而造成的卡机现象,利用设置的快捷键轻轻松松穿上秋裤,《十万个冷笑话》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手游。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原因就是,游戏在部分剧情中加入了弹幕!不单是看别人的弹幕,在战斗过程中,玩家还可以自己添加弹幕,并且支持自定义弹幕的颜色等,通过夜神安卓模拟器电脑玩弹幕不同再蹩手蹩脚,分分钟秒杀到槽点。

  夜神官网:http://www.bignox.yzz.cn/

  夜神开发者中心:http://dev.bignox.yzz.cn/dev/

  夜神论坛:http://bbs.bignox.yzz.cn/forum.php

  夜神游戏中心:http://www.bignox.yzz.cn/

  夜神QQ群:385408454

  夜神微信:duodian-NOX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巧、森山义秀、寺田明弘将参加WIPCON大会 下一篇:秦智勇、山村真一将参加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