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再掀波澜?《龙之谷》刺客大乱入!

漫画征集活动
漫画征集活动

        十万个刺客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游戏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还记得十万个冷笑话中金刚芭比般的哪吒吗,抑或是前赴后继不停扑街的葫芦娃?如今十万个冷笑话的角色队伍将继续壮大,《龙之谷》刺客职业大乱入,让剧情的走向更令人意想不到!《龙之谷》发布全民画师征集令,征集关于刺客的创意漫画。当《龙之谷》刺客遇上十万个冷笑话,又会发生怎样天马行空的故事呢?令人期待!而参与投稿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5s,让你的创意发挥成为你最坚挺的“生产力”!

  插入图片 哪吒

  风靡全国,十万个冷笑话横空出世

  对于经常混迹于互联网的玩家来说,很少有人没有听过十万个冷笑话的名字。这部在2012年横空出世的动画以其夸张的设定和无厘头的搞笑情节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就连原作漫画也一并走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作品。这部作品最不缺的就是个性鲜明的各种角色,童颜肌肉身的哪吒、会唱rap的王二、喜欢爷爷的蛇精等,每一个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当《龙之谷》刺客职业乱入十万个冷笑话后,又会有着怎样奇葩的性格呢?让刺客和哪吒一起打闹龙宫,或者从女王大人手中救出爷爷和葫芦娃,只要你想得到的爆笑故事,就能通过漫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将冷笑话风格进行到底!

最帅最动作
最帅最动作

  最帅最动作,刺客或成战斗力最强角色

  要说起刺客身上的亮点,恐怕不会比十万个冷笑话中的任何一个角色少。穿越时空的设定就足以成为一个搞笑梗,因“时差”而引发的各种笑话一定能令人捧腹大笑。而双重人格更能满足不少痴女的妄想,自攻自受的故事发展几乎已经可以遇见。而作为《龙之谷》里战斗力超群的高手,刺客在面对十万个冷笑话中众多专注搞笑从不打斗的角色时,一定也能脱颖而出,成为公认的绝顶高手。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十万个“刺客”大赛,赢iPhone 5s大奖

  《龙之谷》向所有谷迷玩家发出征集令,玩家揉和十万个冷笑话创作刺客的故事就能投稿,同时也接受其他二次元人物版刺客,让二次元星人过足瘾。投稿玩家不仅能找到同好,还有机会赢取iPhone 5s、PSV等精彩好礼,让二次元星人在三次元的生活也能过得多姿多彩!如此丰厚的奖励有没有很心动,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赶紧来投稿吧!

全新冒险
全新冒险

  《龙之谷》十万个“刺客”漫画征集,超豪华奖励闪瞎众人钛合金双眼!如果你也想把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奖励收入囊中,那么就让稿件像雪花般飞来吧!

  《龙之谷》新版“萌火燃烧”今日烈焰来袭!

  免费升级“大人物帐号”,iPhone5S/5C、PSV、海量话费国庆狂赠!>>>

  新职业“刺客”尊享独家永久坐骑,新服人气超火爆!

  爱心新宠“功夫小熊猫”,萌死人不偿命!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下一篇:浅谈《醉逍遥》陈虎&基努李维斯之基友OR师徒?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