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7.15开启新服 国战时代全面升级

  英雄辈出的年代,谁将一统三国?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5日再开两组新服,【连战连捷】与【百战百胜】等你入驻!新服开启前,还有角色预约活动,稀有坐骑“噬佛”以及当红数码宝贝“iPhone6”免费赠送,开启国战福利新时代。心动了么?赶紧加入吧!

  新服名称:【连战连捷】【百战百胜】

  预约开放:7月13日12:00

  新服开启:7月15日19:00

  提前备战:http://cb.6hgame.yzz.cn/

开新服啦
开新服啦

  新服预约福利多多

  开服前夕官方将会开放角色预约活动,玩家可以提前登陆服务器进行预约,除了可以建立角色,避免角色名被注册的风险之外,预约成功之后还可以在官方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奖品非常丰富,不仅有大量金券,点卡,还有珍稀坐骑,iPhoneo6等高级奖励,赶紧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角色预约
角色预约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免费VIP高级体验

  不管您是赤壁的忠实玩家还是菜鸟新手,一键完善账号资料,都将获得尊贵BUFF,升级成为VIP用户,享用六大特权,还有行走江湖的金券、小资情调时装等多种实用道具,同时还能提高账号的安全性,让你瞬间“壕”任性。

免费VIP特权
免费VIP特权
激情PK
激情PK
霸气坐骑
霸气坐骑

  7月15日火力全开,一起入住新服吧!【连战连捷】【百战百胜】等你来战,谁是最强,先打一战再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游降魔篇3D》安卓开测24小时流水683万 下一篇:QQ浏览器联手腾讯云进军H5游戏 h5布局开始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