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网易游戏副总裁林云枫:《梦幻西游2》将延续奇迹

  在7月1日的《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上,作为中国民族网游的标杆,梦幻提出了“好玩,才刚开始”的全新口号,让人们看到了它无限的生命力。在会后,业内知名游戏媒体17173也对网易游戏副总裁&梦幻制作人林云枫(小白)进行了深度采访。在其中,林云枫畅谈梦幻之后的一系列围绕着“变”而生的重大更新,并表示“我们考虑的应对方式,不是防守,而是进攻。”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由守转攻,《梦幻西游2》的华丽转身

  《梦幻西游2》作为中国网游史上的一款标杆级作品,能够在接下来的岁月中如何施展“吸新大法”,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新事物,无疑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心。小白介绍,在接下来梦幻将耗费巨资,推出一系列关于游戏外观和细节的迭代。与此同时还将推出新的X9联赛和武神坛冠军赛,再加上全新轮回境玩法的推出,将让梦幻给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步步惊心,只为打造最佳用户体验

  小白介绍道,实际上诸如目前很多游戏中流行的全服跨区组队系统,早在五年前就已经被梦幻制作出来,而迟迟不推出的原因是可能会导致玩家无法像之前一样在一个特定场景中自主组队,从而使游戏内玩家在视觉上减少,破坏了玩家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这一次新法术的迭代更新也是考虑到过去不同门派法术攻击的帧数有所偏差,导致玩家无法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挑战极限速度。所以梦幻近期的一系列更新,旨在为玩家提供更方便、更公平、更自由的游戏体验,而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梦幻团队的研发和更新不得不小心翼翼,多方测试。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变出未来,只为玩家打造理想网游

  为了能够让梦幻被更多玩家所接受,它付出的艰辛外人很难能窥得全貌。小白举例道:光是外观迭代上,剑侠客手腕的姿势就几易其稿才最终敲定,而全新类似于生死劫一样的轮回境副本,更是为了满足顶级玩家对于体验更有挑战玩法的诉求而进行精心设计才得以推出。梦幻期望能够拿出更多的东西来回馈每一个玩家,让游戏因玩家而动。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一款作品能够做到“长红”并非易事,只有不断满足用户的诉求,甚至走在用户诉求前面,才能真正留住用户。《梦幻西游2》为了延续这份不变的经典,它所要走的唯一一条路,就是“变”。而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这份奇迹将会被一直延续。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2》公测进行中 特色玩法抢先揭秘! 下一篇:玩家最期待网游排行榜 怪物猎人OL居榜首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