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无所畏惧 《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以身铸剑,化身为盾,拥有崇高不屈的信念,为守护奔走战场,用无与伦比的剑技横扫一切障碍,骑士就是这样的角色。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再次找回骑士的荣光。双线08服【黑色派对】今日11点华丽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冒险之旅。

  双线08服黑色派对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职业自由发展和角色属性分配是RO战斗系统的优秀之处。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玩家也将自由发展自己的角色,走出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游戏以经典的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牧师五大职业为原型,当角色职业等级到达50级便可以转职成高阶职业,学习优秀的高阶技能。

  在游戏中,骑士拥有多变的战斗风格。使用单手剑和盾牌能让骑士化身为坚厚的肉盾角色,冲锋在战斗前线抵御敌人攻击。装备双手巨剑的骑士不但攻击力暴涨,双手剑加速技能也使他更加灵敏,以高超的剑技猛攻敌人弱点。而长枪更是骑士的招牌武器,远距离的投掷长矛、连刺攻击等技能有着不俗的攻击威能和远近结合的特点,在战场上加倍灵活。

  骑士不单是武器大师,也是生存大师。快速恢复能大幅提升HP道具的回血效率,每6秒恢复额外血量,对新手来说是一个容易上手的职业。骑士由剑士转职,玩家可在单手剑和双手剑中专精一项,加上快速恢复就能在升级路上更加轻松自如。骑士拥有百变的配点方式,无论以体质、敏捷为主的肉盾型,力量、体质为主的近战的,还是敏捷、攻击为主的速度型,相信拥有骑士之魂的玩家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配点方式。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盛大showgirl魔鬼训练 五萌女为CJ激情流汗 下一篇:策辉煌—2015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赛事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