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游戏携手乐逗 双强联合发行《极品滑板酷跑》

  7月17日中国移动咪咕游戏携手乐逗游戏重磅推出《极品滑板酷跑》,开启跑酷游戏新热点。

  作为中移动旗下游戏内容的唯一运营实体,咪咕互娱长期以来致力于向行业输出正版精品游戏、安全便捷计费、全渠道分发能力和大数据服务能力,同时秉持“泛游戏”发展理念,推动游戏行业以及跨产业链的创新合作,携手各方促进国内手游市场的蓬勃发展。

  凭借咪咕游戏强大的游戏运营平台以及乐逗游戏优秀的渠道资源、研发优势,此次强强联合发行《极品滑板酷跑》,相信势必会在行业内带来极高关注度。

  优秀品质,催生合作

  《极品滑板酷跑》IOS上线初期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度登上中国区appstore下载榜的第二。此前的灰测数据同样让人惊喜,次留达到45.6%,7日留存更是达到了16%。优秀的产品品质,是本次促成咪咕和乐逗合作的重要因素,相信凭借双方的硬实力,势必能将该产品带上一个新的巅峰。

  豪掷巨资,流量话费大赠送

  即将正式上线的《极品滑板酷跑》,除了强大的发行及渠道资源,更针对玩家,豪掷巨资,打造百万话费及流量免费赠送活动。活动任务轻松简单,玩家只需要在游戏过程中收集话费碎片,然后满足任务目标即可领取巨额话费和流量,让你不用再担心高昂的电话费用。

  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游戏本身以清新亮丽的美式画风为主打、附带了炫酷独特的诙谐动作,让玩家在初次体验时,就能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初登场时选择在“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而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将会为玩家带来“一个版本一座城”的体验,让玩家足不出户即可游遍全球!

  全新玩法,重写跑酷

  画风和炫酷的动作特效是游戏优秀的一方面,而在游戏特色方面上, 除了常规的跑酷吃金币、躲避等玩法以外,《极品滑板酷跑》还加入了摩擦、滑板球、话费碎片、全国联赛、滑板属性叠加等特殊玩法。玩腻了其他跑酷游戏?没关系,《极品滑板跑酷》带给你全新的跑酷体验。

  2015年中国移动咪咕游戏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各类优秀合作伙伴,期望建立良好的发行合作,全面开启移动游戏产业的合作共赢新时代,为玩家创造更丰富、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此次双强联合推精品,重磅福利惠玩家,咪咕游戏和乐逗游戏联合发行运营的《极品滑板酷跑》必将为跑酷游戏树立新的标杆。锁定《极品滑板酷跑》,一同感受美式滑板的独特趣味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山云牵手有爱互动 共建良性游戏云生态 下一篇:千万级WP应用分发平台即将亮相2015ChinaJo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