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钢铁部落,当领袖们下定决心来对抗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敌人之时,我们追随英雄们的脚步,穿越并摧毁黑暗之门,建立进攻的要塞;我们重新认识了大主教玛拉达尔和霜狼酋长杜隆坦,然而,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真的是如此吗?当基尔罗格再次喝下恶魔之血——嗜血的兽人,钢铁部落终于要走向“完整形态”,塔纳安丛林、地狱火堡垒,德拉诺终于开始分崩离析,最后的战争,终将打响!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背叛?死亡?卡德加不倒!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在之前的前瞻中,有人通过客户端解出卡德加死亡的语音,而且标示说是基尔罗格之战,所以,很多人断言说卡德加在基尔罗格之战中战死;不过,只是个喝了恶魔血的基尔罗格而已,作为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唯一弟子,埃提耶什法杖的持有者,卡德加怎么可能会战死?我们知道,在卡拉赞中,卡德加预见了自己的死亡,但相信,不会是在基尔罗格之战这种场合,甚至都不一定会在这个时间线。

  不过,不死,其实只是最低标准,而心灵上受到的创伤,恐怕,我们都说不准,因为爱情给予的一刀毕竟是不见血的——邪歌的背叛,说是背叛,还是不准确的,因为毕竟不是出于她自己本身意愿的主动选择,但作为从来到德拉诺之后一直陪伴我们的(准确地说陪伴卡德加的)核心人物,失去她无论对战局还是卡德加本人,都会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死亡?复生?阿克蒙德不灭!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污染者阿克蒙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追随堕落泰坦萨格拉斯时间最久的副官,早在人类未曾开化之前,就与艾泽拉斯的半神、巨龙以及上古暗夜精灵们展开了足以改变这个星球命运的大战,结果天崩地裂。而在上古之战千年之后,在整个联盟面对天灾的瘟疫焦头烂额的时候,他率领燃烧军团再次入侵了艾泽拉斯,然而,自大让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世界之树诺达希尔之下,被无数精灵缠住最后自爆——这是个史诗般的故事,而我们一度以为这也是故事的结局。

  很可惜,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是happy end,燃烧军团的恶魔源自于扭曲虚空,这里充斥着混乱的魔法能量,而扭曲虚空与我们身处的实体宇宙其实坐标基本一致,只不过处于不同的相位,实体宇宙空间比较稳定,能量的波动较小,而恶魔在扭曲虚空中游荡,并且寻找通往实体宇宙世界的裂痕,这也就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术士们能够从扭曲虚空中召唤出恶魔的原因——召唤出能够暂时被自己控制的恶魔….而恶魔死后,因为他们的恶魔之魂(demon soul)仍然存在于扭曲虚空,所以,他们也会因此而重生,因此,要彻底地杀死恶魔,只能在扭曲虚空中对恶魔之魂进行击杀!

  所以,接下来,阿克蒙德可以说“我还会回来的”。

  嗜血?抵抗?格罗玛什永不为奴!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这个世界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被先知——也就是他的儿子加尔鲁什告诫另一个时间线的兽人的命运,于是才有了“兽人永不为奴”的口号,我们因此欢欣雀跃,新的英雄即将产生?是不是忽略了之后的一句话?“我们必将为王”…历史证明,没有一个入侵者可以真正称王,燃烧军团不可能,兽人更不可能!

  现在,加尔鲁什已经接受了制裁——虽然代价是沉重的,但毕竟这就应该是典型的故事结局——坏人没有好下场;当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抛开加尔鲁什不谈,他的父亲格罗玛什从来就不是一个睿智的人,或者准确的说,战歌也不是这样的氏族,还记得“混乱之治”时候的故事吗?格罗玛什的定位就是一个堕落而后自我救赎的英雄,谁说在德拉诺“地狱火危机”中不能这样呢?身边的氏族酋长们纷纷嗜血沦为军团走狗,要对抗嗜血最好的方法,其实也是嗜血,我们终于看到格罗玛什与我们并肩作战,只是,真正清醒的有一个杜隆坦就足够了,格罗玛什?救赎恐怕就是他一生的宿命,无论在哪个时间线。

  堕落?力量?古尔丹头颅…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危机”新版剧情前瞻

  首先,让我们回顾下在正常的时间线下古尔丹发生了什么,他引诱各大兽人氏族酋长喝下恶魔之血,他与被萨格拉斯控制的麦迪文联系打开了黑暗之门,临阵背叛兽人部落——这是兽人入侵艾泽拉斯失败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去大漩涡萨格拉斯之墓而后成为头颅….

  这就是古尔丹的下场,如果部落也有像博客那样的标签,那古尔丹的标签一定写着二五仔、去死吧等等肮脏的话,而这个时间线,其实古尔丹的走向也差不多了,从诱惑恶魔之血失败到小规模成功,从打开黑暗之门成功到暂时失败,再到“地狱火危机”中诱惑鸦人们堕落喝血….问题来了,像这样的恶人,你觉得会有什么下场?答案恐怕呼之欲出了吧?如果接下来的资料篇(7.0)是有关萨格拉斯堕落泰坦的,那么古尔丹毫无疑问会成为一把钥匙,而如果是其他的故事,那,古尔丹基本就死在这个版本了,总之一句话,古尔丹必须死——无论在哪个时间线!

  “地狱火危机”,危机伴随机遇,这是对钢铁部落的决定性战争,两个结果,或生或死,或成功或失败,但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在勇士的帮助下英雄终究会取得胜利——只要,做好准备!所以,来吧!进入要塞,召集你的随从们,目标——塔纳安地狱火堡垒——进攻!

[编辑:Bkhalo]
上一篇:灵仆公测火爆 轻松玩法掀起《灵域》新世代 下一篇:双面武侠揭秘《新蜀门》预创建今日激情开启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