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WP应用分发平台即将亮相2015ChinaJoy

  2015年游戏盛会ChinaJoy即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据悉,北京新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已确认参展,将携旗下千万级WP应用分发平台“爱应用”亮相B2B区域W3馆大展台。

  爱应用LOGO

  “爱应用”近期可谓动作频频。先是官方宣布获得了迄今为止国内WP领域数额最大的一笔千万美元A轮融资,前段时间又爆出“爱应用”携手网易进军WP游戏领域,共同打造ARPG手游大作《影之刃》WP版本的重磅消息。

  据了解,作为国内WP平台第一渠道,“爱应用”的国内用户已超过2000万,海外用户也已突破1300万,是目前最受WP玩家喜爱的游戏和应用下载平台。作为微软的重要合作伙伴,“爱应用”一直致力于构筑WP手游最强生态。秉承管家式的服务理念,“爱应用”已与众多知名厂商达成公司级战略合作,基本包揽了WP平台上所有大作的独家发行权,目前已经成功将《我叫MT》、《幻想英雄》、《君王2》、《秦时明月Online》、《三剑豪》等手游带到了WP平台,其中不乏流水超百万级的WP手游巨作。

  自今年以来,微软加大了对移动端应用研发的投入。随着Win10的发布,让更多的游戏研发厂商看到了WP系统的发展前景,也使WP领域受到投资界关注。据“爱应用”官方人士透露,作为Win10平台第一渠道,“爱应用”此次将携微软高层和神秘牛人嘉宾在酒会上公布最新的WP行业权威数据报告,而此次报告的内容也极有可能成为未来WP行业的风向标。

  同时,“爱应用”官方还首次公开了今年ChinaJoy的展台设计。简洁的蓝白色主色调,大方而不张扬,展台位于B2B区域W3馆 C802。据可靠消息,“爱应用”在现场将安排“颜值爆表、身高180+”的超强SG阵容,值得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咪咕游戏携手乐逗 联合发行极品滑板酷跑 下一篇:手游版DNF 《猎魔笔记OL》7月23日火爆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