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绿岸七周年 《天之禁》盛典福利版新玩法曝光

  在玩家的喜爱和支持下,绿岸网络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七个年头。值此之际,绿岸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玄幻武侠2.8D无禁式网游《天之禁》也开启七周年盛典版本。全新版本热力上线,新玩法新奖励新乐趣,更好地回馈玩家的喜爱。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发号

天之禁
天之禁

  【 万元现金专享 】

  盛典版本期间内,全区全服都将开启七周年盛典任务,现金奖励全民发放。鬼界·冥域、鬼界·幽都、方壶界、狩猎场、逐鹿战场(中级)各处将随机刷新“七周年纪念神秘的宝箱”,击杀宝箱获取龙魂珠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限量时装曝光 】

  行走江湖,不置办两件可心的行头怎么行?在《天之禁》中,各具特色的限量时装一直是游戏的视觉亮点,颇受玩家喜爱。在绿岸七周年之际,《天之禁》纪念时装也神秘来袭。玩家在盛典版本期间内达到指定条件即可免费领取限量版时装,全区全服的玩家均可获得。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极品装备来袭 】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享受击杀BOSS和野外PK的快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天之禁》项目组决定,将全服金色品质装备掉落率提高一倍,玩家可以前往掉落金装的副本尽情斩杀boss赢取金装。称霸武林指日可待,极品装备不再是梦!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签到百万奖励 】

  与此同时,绿岸网络发布盛典签到见证活动也全新开启。每签到三次就可以100%获得手机话费、数码等奖励。简单三步,轻松赢奖励!关注绿岸网络微信公众号,获取“暗号”。页面输入手机号开始签到,即可简单完成每日签到,7月7日开放奖励领取。

  绿岸网络微信公众号每日0:00时更新一个“签到暗号”。玩家每日通过公众号可获得新的“签到暗号”并在该活动页面进行签到。即日起至7月7日12:00,每签到三次即可在7月7日至8日获得一次额外抽奖资格。活动每天固定还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百万游戏特权和数码笔记本等100%你来拿!

  7周年签到盛典:http://www.iwgame.yzz.cn/7th/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下层位面统治之争 《无冬ol》无底深渊之战 下一篇:非RMB网游 《赤壁之战》争做节能环保大使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