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格斗MOBA网游新概念 《无尽战区》评测与心得

  当今网游界无论捞金还是笼络玩家,当然是最热门的MOBA类游戏。为了争夺这一块蛋糕,大中小型游戏厂商纷纷跟起了风,拿出自己的作品。不过从游戏内容和模式上来讲几乎大相近庭,并且质量也参差不齐,很难与已经站稳脚根的MOBA类游戏所抗衡。既然生搬硬套已经失败,为何不寻找新的突破呢?

《无尽战区》界面
无尽战区》界面

  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名为《无尽战区》的非传统MOBA类游戏最近进入首测阶段。据说该游戏将3D动作与MOBA相结合,并采用TPS战斗视角。将三种元素结合会是怎样的效果?很简单,脑补一下就是你玩《鬼泣》操作主角“但丁”,不在是为了推倒boss过关,而是击杀对面玩家和拆基地,这场景一定非常有趣!

上一篇:东方玄幻RPG新体验 《天律狂想》首测评测 下一篇:重温港漫之经典 武侠RPG《新风云》评测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