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倾力打造最好用的游戏引擎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6月,国内最赚钱的移动游戏有55%是基于cocos游戏引擎开发而成的。在移动游戏市场人口红利几乎消磨殆尽的当下,为手游而生的cocos倾力打造最好用的游戏引擎,免费、开源的cocos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性能优越、便捷高效等诸多优势助力开发者从容应对移动游戏市场的风云变幻,成为手游开发者的首选引擎.

触控科技cocos游戏开发引擎
触控科技cocos游戏开发引擎

  Cocos:用最简单的方式开发游戏

  一款好用的手游应当具备提升游戏开发的整体流程顺畅程度的功能,使相对枯燥的游戏开发变得简单而有趣。作为目前全球最流行的手游引擎,cocos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了最简单的手游开发方式,即使是刚刚入行的手游开发新手也能在cocos打造的All in One工作流中,顺畅完成游戏开发。

  Cocos游戏引擎整合了Cocos 2d-x、Cocos Studio、Cocos2d-JS、Cocos Code IDE等框架及工具,涵盖了从前期设计到资源制作、开发调试、打包上线的全套解决方案。使用cocos游戏引擎的开发者,能够通过完善的2D骨骼动画系统及UI布局系统等实用功能,快速完成编写、调试代码、编辑资源和动画等流程,只需制作一次,就能输出适合于多个平台的游戏产品,无需为后期移植耗费精力,极大地简化了游戏开发工作流,使游戏开发的时间成本变得更加可控,也为加快游戏项目的研发和迭代速度,更好地适应手游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极致体验,让cocos更好用

  在cocos团队的不断努力下,cocos游戏引擎在提升开发效率,降低开发难度的基础上,也优化、完善了产品的性能。在游戏性能方面,cocos能够确保在高帧速率下获得更华丽的效果,包体积、内存占用、机型兼容性、热更新及3D方面也为开发者所称道。

Cocos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
Cocos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cocos游戏引擎同时发布Windows版本和Mac版本,两个版本的更新实现了完全统一。值得一提的是,Cocos游戏引擎开放了强大的扩展功能,推出了有“游戏开发工具素材军火库”之称的Cocos Store,提供了插件、资源、工具、素材等丰富的资源,大幅度提升了手游开发的灵活性。

  此外,cocos团队为了让cocos游戏引擎变得更好用,贴心搭建了cocos开发者平台,提供了Cocos play微端手游方案、AnySDK游戏自动打包方案和畅思广告平台等优质产品供开发者选择,并提供7*24的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持,确保开发者遇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答复,助力开发者制作出能赚钱的,成功的精品游戏,为开发者实现游戏梦想保驾护航。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移动游戏发行商面临洗牌 夹缝求生寻求转型 下一篇:触控科技cocos游戏引擎 Html5游戏开发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