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发行公司世纪天成:转型将专注于手游代理

  如果说端游厂商近年来较为统一的动态是“涉足手游”恐怕不会有人反对。纵览近年来端游厂商们对于“手游”的态度,不是在建渠道,就是在拿产品,纷纷涉足各显神通。

  追其根本,还是移动端游戏的爆发让人侧目。

  而这些在端游时代叱咤风云的厂商们,在手游的方寸之间如何施展拳脚?各家有各家的打法,世纪天成的手游发行负责人周雷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到:世纪天成专注于游戏发行,产品来源主要以代理为主。

  手游发行第一枪《跑跑卡丁车手机版》

  据周雷介绍目前,世纪天成已经签下了多款优质的手游产品。其中他们的第一款手游产品是《跑跑卡丁车手机版》,该游戏一经推出便获得了iOS免费榜总榜第一的位置,并且连续数周位列免费榜TOP10。安卓版将于7月21日上线。

  《跑跑卡丁车手机版》是端游《跑跑卡丁车》移植到移动端的版本,而《跑跑卡丁车》这款游戏有世纪天成代理在pc端自推出至今已有了将近十年的时间,并得到了游戏玩家的喜爱。由此,世纪天成将《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定义为"一款承载着三亿玩家期待的十年经典IP游戏。"

  另一方面,周雷表示到,《跑跑卡丁车手机版》不俗的成绩也得益于世纪天成在端游时代有着非常好的玩家口碑。而在手游领域,世纪天成面临最大的挑战将是:如何将优良的口碑延续。

  手游代理两个关键词:IP和代理

  周雷介绍到,世纪天成在手游领域的布局只有两个个关键词:IP和代理。

  首先,周雷谈到的是关于世纪天成在海外市场拿到优秀IP的能力。这一点,和世纪天成的背景不无关系。据官方资料显示世纪天成为上海邮通科技旗下的一支专注于在线娱乐相关业务的专业化团队。世纪天成所代理运营的游戏大都来自韩国有:洛奇、洛奇英雄传、跑跑卡丁车、炮炮火枪手、反恐精英Online、反恐精英 Online2,、超能战联等。海外端游的IP资源较为丰富。

  而关于代理,周雷表示将同时着手于国内和国外。世纪天成不但会会物色一些国内cp所研发的手游产品,还会代理一些优秀的海外手游产品,对海外游戏进行本地化推向中国市场。前提是这些游戏不但能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同时也要适合国内玩家口味。

  最后周雷谈到,世纪天成挑选游戏产品代理时,除了对游戏产品本身的要求之外,对于开发团队也有要求:希望团队是有高效的开发能力以及非常清晰的游戏思路,同时对于游戏的理念和世纪天成一致,即为玩家提供最棒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史上最经典FPS游戏回顾 都玩过说明你真老了 下一篇:完满落幕 《斗仙》玩家见面会亮点集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