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子不能少 《梦塔防》节日活动早知道

  《梦塔防》端午特别版“进化觉醒”今日新版开放,三大新武将迅猛出阵,七种好福利连环上线!端午的粽子当然不能少,《梦塔防》端午特别版,新内容一波推,塔防武将正式要升级啦!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发号

梦塔防端午节
梦塔防端午节

  进化觉醒 神将太史慈先行一步

  《梦塔防》的“进化觉醒”是其塔防养成体系下的又一新玩法,可以让玩家手头现有的武将,通过全新的“觉醒”进化获得更强的能力。《梦塔防》“进化觉醒”的武将升级方式和之前完全用更高属性的新武将来代替初期武将的方式完全不同:进化是在玩家已拥有武将的基础上进行的,玩家现有武将的基础数据是会得到保留的,进化后的新武将仅仅是对能力进行进一步强化!

  高阶武将通过《梦塔防》觉醒进阶后将升级成为更加强大的觉醒武将,觉醒后的《梦塔防》武将完全继承原武将的等级、武魂、品质及技能;同时,觉醒后的武将可获得全新的姿态和奥义;而且,武将在觉醒后还可学习新的专属强力技能,使用更多《梦塔防》专属装备。

  现在,太史慈作为先行武将,正式率先觉醒!

梦塔防觉醒太史慈
梦塔防觉醒太史慈

  弓腰姬出马 封炎孙尚香上场

  刘备的媳妇孙尚香,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在6月18日登入《梦塔防》封炎大战,开启守护自家老公之旅。穿刺类的武将也是在这张竞技地图上又添一员大将。孙尚香的定位为是全局辅助武将,可以保一个特定的男性武将,如姜维(现在前期怪加强后姜维很难玩)。

  本身特点高攻速,奥义召唤的单位和攻速决定于释放时,孙尚香的攻速,需要释放时机的掌握。

  11级技能设计上,趁胜追击触发时,更频繁的触发结姻效果,释放奥义可以带来最大收益;

  香消玉殒稳定收益的全局辅助技能,较中庸;定魂箭使得防守能力较弱的孙尚香在防守能力上得到提升。

  孙尚香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对于队友的帮助,无论是5技能还是光环全局的影响,都能极大的帮助到队友。

  推荐辅佐的武将:姜维,黄盖等。

  推荐合体武将:祝融。

梦塔防孙尚香
梦塔防孙尚香

  洛神出水 甄宓登陆关卡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一直作为《梦塔防》街边NPC的甄宓姐姐,终于可以捏在你们手中了!6月18日关卡甄宓,洛神出水正式,准备好收下御姐吧。

  世人皆知貂蝉,却鲜有人了解与貂蝉同时代的甄宓之名。

  如今我们也只能从曹植《洛神赋》中窥豹一斑,民间传说曹植此赋实为甄宓所撰。

  曹丕究竟是为什么愿意将袁熙侧室的甄宓纳为妾室?他又是因何与乃弟曹植反目为仇、令其七步成诗?

  登基之后魏王却又为何要赐死甄宓、最后又追封其为皇后?

  小说家之言未必可信,但凡正史有甄宓记载的寥寥数语,皆赞美之言。足见甄宓真佳人也!

梦塔防甄宓
梦塔防甄宓

  《梦塔防》端午特别版“进化觉醒”,今日等你来玩,还有7大活动等来参加。

  活动链接:http://td.17m3.yzz.cn/act/201506/party/

梦塔防端午活动
梦塔防端午活动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端午吃货有福利《西游无双》美食之境开启 下一篇: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版“至臻化境”今日登场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