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小精灵 天赋异禀助战好手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打造智慧武侠、策略战斗的经典回合制网游。除了种类繁多、精彩有趣的玩法,与侠客侠女们同进退、共患难的超萌小精灵最受玩家们喜爱和关注。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搞怪卖萌样样行 最佳助手小精灵

  小精灵们平日里喜欢绕着主人飞行,卖萌逗趣样样精通,且战斗时无畏强敌一马当先,加BUFF削攻防,直接杀伤样样都行,因此小精灵们一经现身便成为广大玩家追捧的对象,成为玩家们在《梦想世界2》里不可或缺的新伙伴。

  有趣搞怪、擅长物理攻击的小豆丁;飞扬跳脱、精通法术伤害的火精灵;小巧玲珑、喜欢削弱敌人的小黄蜂,以及呆萌可爱、致力增强主人实力的中国娃娃,这些卖得了萌打得了怪的小精灵,哪个才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呢?

助战好手
助战好手

  人人都能养 战斗来帮忙

  小精灵的获取方法很简单,只要侠士们达到40级,就可以到中州城里找神兽使者用精灵石(各类活动或梦想币购买均可获得)或金币换取小精灵啦!除了平时的搞怪卖萌外,使用精灵石为小精灵们升级的同时,主人也能得到相应属性加成哦!达到一定等级后小精灵还能学会各种技能,无论是直接造成伤害还是削弱敌人、BUFF主人,都能在战斗中起到不容忽视的作用——想想看,当实力旗鼓相当的两个人见招拆招,绞尽脑汁计算谋划、安排策略,打得难分难解之时,突然有一方的小精灵用了个技能,整个节奏是不是全乱啦?

全能精灵
全能精灵

  染色趣味多 精灵各不同

  除了搞怪卖萌、助力战斗之外,小精灵们还可以进行染色、打造个性迥异的小跟班哦!红色热烈、紫色魔幻、黄色清新、粉色可人,哪一款才是你的选择呢?去染色的途中,可别忘了带上小精灵染色道具玲珑花哦!

多彩精灵
多彩精灵

  除了这些能卖萌能战斗、搞怪逗趣萌翻全场的小精灵,《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里还有许许多多好玩、有趣的全新玩法——比如选美大赛、盛夏巡游、财富大作战等,让玩家们在炎炎夏日里里尽享清凉!

  还等什么?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精灵,与小伙伴们畅享游戏的快乐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来袭 手机网游《绝色霸业》强势登陆 下一篇:国战乐翻天《龙门虎将》上演爆笑卡丁车玩法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