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者暴力拯救未来都市!《格斗联盟》世界观视频

  “他们是拳脚的格斗家,他们是潜藏巨大能量的超能力者,在残暴的“超能军团”面前,他们在人们最需要英雄的时刻出现,成为被寄予厚望的拯救世界的超能战士”这就是未来都市3D超凡格斗新游《格斗联盟》中玩家扮演的超能力英雄。在被黑暗笼罩的未来世界中,玩家将超能力赋予拳脚之中,开启一场超凡英雄击败邪恶军团统治的格斗传奇。

  立即预约《格斗联盟》国服首测激活码>>http://fc.changyou.com/survey.shtml

  《格斗联盟》官方网站>>http://fc.changyou.com

  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格斗联盟》世界观视频

  【超凡格斗6月17日国服首测】

  《格斗联盟》是一款未来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游戏将于6月17日开启国服首测。游戏中每个人物都具有多重个性玩法,跨出动作游戏的框架,结合400多种战斗模式、8方向键盘格斗操作与多样化的连续技系统,融合拳击、跆拳道、剑术、摔跤等格斗技,为玩家带来简单操作击倒敌人的超凡格斗快感。

未来都市3D超凡格斗新游《格斗联盟》6月17日国服首测
未来都市3D超凡格斗新游《格斗联盟》6月17日国服首测

  【超能力统治未来世界】

  玩家接触到的《格斗联盟》是公元2045年的未来世界,那时,人类在发达的科技和大脑进化下,所有人类都已挖掘出潜在的超能力。然而个体不同,超能力也有强弱各异之分,强大的超能力更是唤起人类的贪念和统治弱者的欲望。一时间,每一个人都变成了追逐超能力的疯子。

  而“凯因”在神秘水晶的帮助下获得了最强大的超能力量,并组建残暴的“超能军团”,攻占和掠夺着这个世界……人类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需要英雄!

由凯因组建的残暴超能军团
由凯因组建的残暴超能军团
超能军团攻击和掠夺着城市
超能军团攻击和掠夺着城市
世界被笼罩在黑暗之中
世界被笼罩在黑暗之中
 凯因基地中攻占世界各地的武器
凯因基地中攻占世界各地的武器

  现在,你就是超能力者,是时候站出来展现你的超能之力和过人格斗技巧,用暴力打败超能军团,让罪恶的都市焕发新生希望。

 玩家扮演的超能力者,是时候站出来了
玩家扮演的超能力者,是时候站出来了
 拥有火焰超能力的里欧
拥有火焰超能力的里欧
 掌握纳米能量的雷米
掌握纳米能量的雷米
拥有强悍力量和破坏力的泰格
拥有强悍力量和破坏力的泰格

  关于《格斗联盟》

  《格斗联盟》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KOG研发的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KOG曾成功开发著名动作游戏《艾尔之光》、《永恒冒险》。《格斗联盟》采用美式漫画画风,以写实的动作打击感和丰富的副本战斗玩法为核心,讲述暴力街区超凡英雄的格斗传奇。游戏独特的上下段攻防判定,抓取、冲刺、空中连击的流畅连招体系,带来极致爽快的超凡格斗操作体验。而迷宫、车轮战、组队等丰富的闯关玩法,也能够让玩家体验更多元化的副本挑战。

  《格斗联盟》官方网站:http://fc.changyou.com

  《格斗联盟》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fcgo

  《格斗联盟》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fightersclub

  《格斗联盟》官方Q群:23475177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DOTA2》TI5不朽2发布 土豪金敌法师碎骨锤 下一篇:问道新资料片千万回馈 福利礼包惊喜不断
分享到:

格斗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