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也要卖萌给你看 《龙门虎将》诙谐历史观

  原本严肃的历史也要卖个萌,够有趣吧。由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正统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史无前例用搞笑动漫的方式诠释历史,从不同的角度为广大玩家展示不一样的宋金大战。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萌点一起看,美女玩家畅游趣味历史

  说到岳飞,几乎每个人心目当中都是铁血名将的形象,唯独在《龙门虎将》中有很多不同,因为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看到孩童时期的他,还有青年以及叱咤战场时候的他。《龙门虎将》巧妙将岳飞成长史与经典国战合二为一,同时还将这一系列主线故事用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难怪美女代言人赵丽颖以及魔兽世界著名玩家夏一可都大加赞赏。一百人个心目当中就有一百种不同的历史,但是几乎这一百人心目中的历史都是严肃以及呆板的,但是《龙门虎将》如此画龙点睛一番,一下子就让整个历史变得生动起来,历史也变得会卖萌!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精彩无国界,外籍制作人也爱国战

  一款好的国战游戏背后的核心团队总是让人充满了遐想,而《龙门虎将》这款在今年大热的游戏新贵又是怎样的,怎么会想到用这样的手段来还原中国历史呢?真相让人大跌眼镜,因为《龙门虎将》项目制作人竟然是一个外国人。就在不久之前的双核发布会上,《龙门虎将》的澳籍制作人摩凯乐先生与赵丽颖携手登场,他表示他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也非常喜欢中国的历史故事以及历史英雄。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很多时候可以让人更加容易的了解和接受历史,《龙门虎将》是一款表面上国风但是却包含了中西方优点的游戏。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有趣好玩才有料,正统国战网游诙谐幽默版大宋抗金,史诗级国战同步来袭,还不赶紧登陆官网预约激活好礼!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lm.363.yzz.cn

  官方论坛: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的赛季!梦塔防第一武道会2015夏季赛来了 下一篇:你都知道吗?盘点魔兽玩家无法获得的武器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