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龙门虎将》赵丽颖CJ面对面PK颜值 敢吗

  一年一度游戏玩家狂欢盛典Chinajoy(以下简称CJ)即将于本周拉开帷幕,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第一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也将如约亮相CJ现场。对于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因为就在不久之前,《龙门虎将》正式签约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而且这位当红明星还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现场亮相,与大明星面对面PK颜值,你敢吗?

  对于娱乐圈来说,每年都会涌现不同的“颜值担当”,然而小花旦赵丽颖的出现却是稳坐了新晋女神的宝座。《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等影视剧让赵丽颖广受瞩目,而在今年播出的《花千骨》更是让她成为当仁不让的“暑期最热门”。

  此次《龙门虎将》与赵丽颖合作,不仅仅看中了她时下的如日中天的人气,更在于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一颗热血的心。在先前的发布会现场,赵丽颖首次袒露自己的“游戏人生”,原来私下的她也是“女汉子”一枚,尤其喜欢玩游戏,更喜欢《龙门虎将》这样的热血型,曾经一周通宵玩游戏,让在场的游戏玩家以及影迷大呼意外。

  在本届CJ《龙门虎将》展台现场,赵丽颖本人是否将现身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但众多粉丝早已按耐不住,做好了全程蹲守的准备。另外游戏还特地设置不少有趣的“赵丽颖元素”,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必然就是两台量身定制的大头贴机器了。可千万不要小看这台机器,这可是专属的“赵丽颖合影大头贴机器”,所有玩家均可以免费使用,照出和赵丽颖的“合影”,现场颜值PK,感受和偶像的亲密接触,无论是炫耀还是做纪念都是一等一的好东西哦!

  火热夏天,精彩不断。玩《龙门虎将》,到CJ现场与偶像赵丽颖亲密接触,这美好一刻,你还在等什么!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lm.363.yzz.cn

  官方论坛: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多点网讯CEO韩哲:互联网的下一处颠覆之地 下一篇:聚爆雷亚见面会 相聚Apple Store零售店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