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新资料片全新装备“绝世腰牌”登场

  金庸正版授权,大型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搜狐畅游出品)年度资料片“皇诏战牌”7月15日即将崛起公测,绝世腰牌登场,全新装备助你江湖逆袭!四周年庆典届时同步进行,上线福利领不完,欢乐活动玩不停!两大美女新服“沉鱼落雁”VS“国色天香”火爆开启,诚邀万众侠客入驻!

鹿鼎记专区 鹿鼎记下载 鹿鼎记发号

全新装备“腰牌”登场
全新装备“腰牌”登场

  美女新服开启 暑期玩个嗨!

  独特别致的画面,清新可人的角色,被《鹿鼎记》游戏吸引的女生可不在少数!现在,首个“鹿鼎红颜”美女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你只需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活动开启后根据要求发送自己的照片,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众多好礼!与此同时,7月17日两大美女新服“沉鱼落雁”VS“国色天香”火爆开启,速速加入,与众女神来一场江湖浪漫邂逅吧!

鹿鼎红颜活动今日开启
鹿鼎红颜活动今日开启

  绝世腰牌登场 全新装备逆袭江湖!

  传承古韵,以古代腰牌为名,全新装备即将登陆江湖!作为《鹿鼎记》庞大游戏世界中的一个重要分支,装备是玩家提升实力的关键性系统,“腰牌”全新登场后,鹿鼎江湖实力格局将再次被改写,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因此登上实力巅峰,成为历史舞台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一起来逆袭江湖!
一起来逆袭江湖!

  随着龙脉古宝的不断发掘,掩藏在地底的古代腰牌陆续现世,或属于市井平民,或属于达官贵人。为龙脉灵气所影响,这些腰牌渐渐吸收周围能量,长久时间过去,内部慢慢发生着惊天巨变!一些平常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将之穿戴在身上,居然有了堪比武林高手的防御能力!

龙脉灵气孕育之下的全新古宝
龙脉灵气孕育之下的全新古宝

  不同于以往的装备玩法,全新“腰牌”装备有着自己的一套完整系统,玩家可轻松通过人物界面的按钮进行相关操作!“腰牌”的主要属性为防御属性,不同腰牌有着不同品质与官职。玩家可通过对腰牌进行升级、进阶、提升品质等操作,让它具备更强大的属性加成能力!而其具有的特殊效果,更将补充玩家实力短板,为其带来全方位的守护!

腰牌系统界面
腰牌系统界面

  情系江湖!四周年庆典同步开启

  公测至今,《鹿鼎记》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新的副本与系统玩法,如今四周年在即,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同迎来它的四岁生辰!四年时光,有过辛酸,也有过快乐,然而不管是哪一种情绪,都是我们不变青春的痕迹!“皇诏战牌”新资料片公测同时,《鹿鼎记》四周年庆典同步启动,实在福利上线领,周年纪念时装、周年纪念坐骑可爱亮相,全新吉祥物“小小鹿”与万众侠士共同玩耍,将美好岁月轻轻握在手心!

走进新昆明
走进新昆明
小小鹿与小鹿鹿齐现江湖
小小鹿与小鹿鹿齐现江湖
全新周年庆典坐骑“萌嘟嘟”
全新周年庆典坐骑“萌嘟嘟”
鹿鼎记微信二维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ChinaJoy 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展商名单 下一篇:全新彩蛋活动 《TOUCH》暑期更新降临!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