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宣布7.1不限号测试 剑指今夏最热网游

  今日,腾讯北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国民期待大作《天涯明月刀》正式宣布:将于本年7月1日开启“浪迹天涯”不限号测试。并将于开测前夜(6月30日19:30)于杭州·印象西湖演出场地举办“心怀明月,浪迹天涯”不限号点映礼,观看点映礼的线上直播,除可第一时间饱览全新五毒门派、不限号宣传片等重磅新内容外,更可提前进入不限号服务器进行预捏脸。

  “江湖那么大,何处不天涯”,2015年似乎注定围绕《天涯明月刀》而展开。春季的腾讯UP发布会上,330暮春时节宣布“陌上花开”;5.28正式开始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爆棚,稳居国内各大媒体网游期待榜第一。而如今借着暑期开启的大幕,官方又果断宣布将于7.1开启不限号测试。天时、地利、人和兼备,《天涯明月刀》剑指今夏最热网游。

江湖那么大,何处不天涯
江湖那么大,何处不天涯

  天时:七一良辰吉日,天刀剑荡武林

  《天涯明月刀》选在7.1不限号,可谓是良辰吉日,占尽先机。可以预见在这个暑期,“一起浪迹天涯”必将成为最时髦也最真诚的热门词汇。

  自首发以来,《天涯明月刀》可谓厚积薄发,每一步都踩准时机,赢得了广大玩家和业界的普遍青睐。与其他产品的惯例不同,《天涯明月刀》历次测试都以武侠味道浓重的四字古风代号行世。“九月鹰飞”,“剑试蔷薇”等等,既寓意古龙原作,又暗指开测时间,令人记忆深刻。而去年11月TGC上,项目组以一句“陌上花开,江湖重逢”为暗语约定,与全体玩家相约有期、长情守候。而330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公布“陌上花开”不删档将于5.28开测,横跨繁花盛开之时节,可谓整个2015上半年风头最盛之端游。

  而今次宣布的7.1“浪迹天涯”不限号测试,则将时间点选在暑期开启之日。历经了艰苦的中考、高考,年轻学子们正有浪迹天涯的愿望萌生;而对于在职场拼杀的年轻白领来说,暑期又是一个最适宜出游的时节。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无需繁琐的筹备,无需半年的积蓄,只要轻点鼠标便可看尽广阔山河——整个运营推广时机一气呵成,又充分凸显了《天涯明月刀》最为人称道的真实广阔的浩大场景之优势,实在是戳中了大量玩家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游戏截图-桃花花海
游戏截图-桃花花海
游戏截图-巴蜀中船
游戏截图-巴蜀中船

  地利:印象西湖之夜 天涯同此月圆

  而在不限号的前夜,6.30当晚,《天涯明月刀》还将与“印象·西湖”联手,在西湖边黄金水岸举办电影级“心怀明月,浪迹天涯”不限号点映礼。

  528不删档开测至今,《天涯明月刀》动作频频。众多丰富的玩法吸引了大量人气,而各色有爱的活动亦积攒了大量的玩家好评。不久前官方的端午节活动与玩家感恩礼包中,两套华美外装几乎无门槛地赠予全体玩家,更是引发热议。作为以外装为主要收费点的免费网游而言,天刀此举,可谓非常之良心,亦坚定了玩家群对于这款高品质游戏能够放眼长远、稳定运营的强大信心。

  而6.30的西湖发布会更是显现出官方的卓越手笔。《天涯明月刀》将首次与张艺谋主导的“印象”系列合作,以“心怀明月,浪迹天涯”为主题,在西湖黄金水岸召开不限号发布会。

  《天涯明月刀》中的主城杭州,以美轮美奂地还原了北宋西湖实景而为人称道。今次在西湖实景之中,千名嘉宾共聚一堂,亲身享受一场古风盛宴。而发布会的现场更有耗资百万投拍的全新宣传片首度放映,片中游戏实景与西湖实景千年穿越、交相辉映,男女主角心心相映,终携手浪迹天涯。

  愿得一心人,浪迹不相离。6.30发布会当晚,明月升空仪式后,玩家还可以提前进入不限号服务器进行预捏脸,体会国内最高品质网游的传情达意、细腻灵动。七月流火,天刀终将一现峥嵘;浪迹天涯,千万玩家于此夜共赏月明。

天刀西湖VS西湖实景
天刀西湖VS西湖实景
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会邀请函

  人和:八荒一朝聚首 精品游戏出鞘

  7.1不限号的版本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一个海阔天空的极致江湖,更可一览众多独家内容。其中,新门派“五毒”将成为玩家的关注焦点。

  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天涯明月刀》的官网之前推出了“八荒聚首,独缺其一”的门派回顾介绍页面。在天刀世界设定之中,各大门派称为“八荒”,以传承武道为主,不涉足武林恩怨。“八荒”和武林中相互争斗的“四盟”,以及代表玩家所扮演的江湖身份的“百业”一起,构筑起了一整个立体的江湖。而此次的八荒聚首页面上,全新门派“五毒”的高模炫酷出世,引起了无数玩家的赞叹与关注。

  据悉,7月不限号版本中,五毒先行版将同期发布;除此之外,声势浩大的“一诺千金”活动也将正式全线开展。只要击杀游戏中的世界BOSS“天下至狂”,获取其掉落道具“千金令”,便可提现1000Q币的奖励。一怪千金,如此手笔,跃跃欲试的玩家可要提前做好准备。

  作为高品质游戏的代言人,《天涯明月刀》今次不限号开启,其更多的着眼点放在细节的优化、玩法体系的打造上。要如何让新一代的网游更好适应玩家需求,要如何引导新一代玩家更好地融入游戏,是天刀五年闭关所追求的全部。打造精品的战略目标之下,天刀不限号之日将创造出如何盛况,是否能稳居2015最热网游的宝座,我们拭目以待、指日可期。

  八荒聚首页面:http://wuxia.qq.com/act/a20150612mp/

  一诺千金活动页面:http://wuxia.qq.com/act/a20150506ynqj/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信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信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dao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国高玩原画师 经典画集首曝 下一篇:《天谕》玩家超百万 今日14:00加开新服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