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手游正式开启 畅游金庸武侠世界

  畅游(NASDAQ:CYOU)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今日正式开启iOS限免、安卓震撼公测。这款承载着亿万武侠用户的精品大作,在寒冬莅临前夕,将燃爆整个江湖。与此同时,《天龙八部》电视剧“乔峰”饰演者钟汉良再度联手畅游助阵演唱游戏主题曲,带给你别样的武侠世界。史诗经典完美呈现,再续江湖嗜血之战。

  游戏下载:

  iOS版: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安卓版:http://mrd.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cyou_web.2014_10_18.apk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在正式登陆iOS付费当日,即摘得iPhone、iPad“付费榜”双榜第一的佳绩,同时畅销榜也悄然杀入榜单前15名,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并引起媒体的持续报道关注,这款现象级产品已成为MMORPG手游领域新标杆。刀光剑影的激爽江湖,带给你最原始的武侠体验。(扫描二维码决战江湖)

  金庸正版独家授权 《天龙八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金庸笔下经典人物完美展现,100%重现原作剧情,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正统武侠江湖。恩怨情仇的武林世界,你将成为第一主角,与乔峰并肩血战江湖!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东方唯美武侠水墨风 3D全景掌上江湖

  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极致光影特效,全3D唯美写实画风。天龙八部经典场景重现,多变场景尽展武侠情缘,人物动作骨骼Spine绘制,倾力打造栩栩如生的人物角色和逼真的动画效果。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互助帮派拟真婚礼 即时交互式江湖新体验

  首创帮派互助系统,江湖豪杰齐聚首,四海兄弟闯江湖,门派之争再掀波澜;开放式交易平台,还愿最真实的商业帝国,史诗真品一览无余;携手伴侣游历江湖,幻想江湖式的爱情,再续天龙之缘。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野外PK激爽团战 快意恩仇决战武林之巅

  最丰富的全景式PVP玩法,营造最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激情BOSS争夺战、帮派群雄混战、多人团战一触即发;充满杀戮的野外PK,快意恩仇刀光剑影,决战武林之巅。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海量经典副本完美重现 珍兽良骑伴闯江湖

  决战聚贤庄,玩转珍珑棋局,天龙八部经典剧情副本完美再现;独创生活技能,自主打造个性神兵利器;绝色美人伴左右,助阵杀敌彰显红颜本色;史诗珍兽齐聚天龙,战力飙升横扫江湖;数十种酷炫拉风坐骑,任由驰骋江湖一展雄姿,助你称霸江湖!

  官方网址:http://tl3d.cy.yzz.cn/

  手机官网:http://m.tl3d.cy.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cy.yzz.cn/forum-197-1.html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l3d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公众号:tlbb3d

[编辑:coco]
上一篇:宫本茂:电影与游戏制作异曲同工 未曾远离游戏开发 下一篇:六大活动助力《项羽OL》征程 万千好礼不容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