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好声音”火热开唱 “舞林大会”嗨翻九州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近期线下活动不断,从万众瞩目的“御龙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落下帷幕,到御花园主播舞林大会让人一饱眼福,除了每日任务和激情国战,玩家也能在游戏之外感受御龙大家庭的浓浓情意。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好声音”总决赛 巅峰对决冠军诞生

  《御龙在天》第三季“御龙好声音”自7月9日开始以来,备受广大御龙玩家关注,而7月25日总决赛终极比拼,也引发了万人空巷的观赏热潮。总决赛评分规则与复赛基本一致,由成功入围10强选手按照麦序依次登场演唱,每人10分钟,根据评委和选手该场演唱获得的礼物值计算本次得分,根据排名,前三名选手晋级与娱乐组前三强角逐最后的冠军宝座。人气选手禹欧糖糖后来居上,最终以赛季最高总分成功获得本季“御龙好声音”冠军,为第三季好声音的巅峰之夜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花园主播齐登场 舞林大会美人倾城

  在第三届“御龙好声音”落幕之后,御花园主播舞林大会也在七月末正式打响,为玩家们带去一场血脉喷张的视听盛宴。

  初赛于7月29、30日两天每晚22:00至24:00上演,而决赛在7月31日晚22:00至00:30燃情上线。

  比赛全程都在御花园89888

  直播,玩家们除了能够通过订阅数和礼物数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官方也在比赛期间不停送出了QB、礼包等好礼,让所有到场的玩家都能一起狂欢一下。美女相伴,礼包相送,在主播们一舞倾城的表演中,一起享受关于御龙线下活动的美好。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美女天团日夜陪玩 御花园直播仍继续

  即便第三届“御龙好声音”与御花园主播舞林大会都结束了,但《御龙在天》内置的直播平台【御花园】依旧每日开播,为玩家的国战热情再添一份支持。每天10:00至次日2:00,玩家可轻松观看御龙名嘴纵横疆场,随国战名宿破敌封侯;更有百名美女主播歌舞助阵,专属深闺佳丽日夜陪玩!除了每日任务和激情国战,玩家也能在【御花园】中收获到一份游戏之外的乐趣,让玩家的御龙体验更加丰富,在游戏与娱乐的完美结合中,让玩家能更享受关于《御龙在天》的各种玩法。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这个夏日激情无限,从“御龙好声音”到御花园主播舞林大会,每一次线下活动的相聚,都是线上友情凝聚的契机,在游戏照进生活的同时,也让御龙成为了玩家生活中最缤纷的元素。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网易游戏热爱者专车制用热爱开启惊喜! 下一篇:枪神纪开放测试开启 千万福利嗨爆今夏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